投资者寻找什么在决定支持一个人工智能启动

2021年11月9日下午5:00 UTC

对人工智能的需求,可以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只是持续增长,因此,投资者正在接受更多的球从初创公司声称是下一个大事件。欧宝球网站

全球收入为人工智能今年预计将增长16.5%,到2024年,将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根据IDC。

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人工智能在波士顿周二,苏尼尔•达利瓦的创始人和普通合伙人放大和里德Sturtevant,普通合伙人的投资团队在引擎,分享了他们寻找在决定是否支持一个人工智能启动。

达利瓦,“最佳公司”创始人有技术、学术背景和深刻的对世界的好奇和他们试图解决的问题。

“谁把这两件事连在一起?这是大多数顾客所需要的东西。他们不需要另一个。他们需要两个,”达利瓦说。

他分享了他的一个投资组合公司的例子,协变,由一组科学家开始从伯克利分校和开放的人工智能带来了专业知识的强化学习和机器人技术。

“[他们]创建系统,让物流公司,制造商,电子商务实现业务的人解决他们最大的问题,这是人类问题…人们需要把机器人技术来解决这些问题,”他说。

Sturtevant说他看起来学术研究来帮助识别机会。0b足球很多时候,他说,研究人员可以“水下”,他们可能0b足球在的地方不一定是他们决定是否把他们的学术研究变成一个公司。

而达利瓦说他不想在帮助引导创业者他们应该解决的问题,Sturtevant说他帮助公司在这一领域。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帮助这些技术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是谁想到什么拉,为什么人们关心,”他说。

达利瓦也分享一大忌讳。

“我得到最关心当人们和俯仰突破…。或明智的人结婚与业务应用程序和人工智能很明显没有什么罩下,”他说。“事实是人工智能的突破是少之又少。”

欧宝球网站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订阅欧宝竞技ob财富的日常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