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在大流行逼近之际,管理心理健康可以帮助我们保持专注

通过 Sian Beilock
2022年2月10日,UTC上午11:30
一个男人走在一块牌子前,上面写着“人生苦短,不能不快乐”。
欧宝球网站超过三分之二的员工表示,疫情期间他们的工作倦怠加剧了。为了保持专注,你需要了解什么对你来说真正重要。
Nathan Stirk-Getty Images

新冠肺炎病例的最新激增带来了无休止的倦怠、悲伤、创伤和大流行疲劳感,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现在被要求“保持冷静,继续”学习、工作、育儿等等——即使我们继续默默地担心我们的健康和周围世界的状况。欧宝球网站

这超越了待办事项清单的典型压力,知道如何优先考虑自己的需求和责任。在2022年,这也意味着要更有效地应对没有明确答案的困难情况,并驾驭我们的人际关系。欧宝球网站

作为一名认知科学家,我花了20年时间研究我们的大脑对压力情况的反应,作为巴纳德学院的院长,以及在新冠肺炎期间养育我自己十岁前的女儿,从经验来看,平衡一个人的所有责任都是具有挑战性的。

我也知道有很多方法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专注于任务、人际关系和自己。

更清楚需要做什么

虽然我们的大脑被设计成同时处理多种事情,但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是容量有限的系统.简单地说:我们的大脑所能容纳的信息是有限的。多任务处理可以淹没我们的大脑,我们可能会因为缺乏专注而停滞不前。

我们的工作记忆使我们能够在大脑中同时保存不同的信息。如果你边玩Wordle边看《艾米莉在巴黎》,那就是你的工作记忆在起作用。但如果我们试图同时做多件事,或者期望我们的团队这样做,我们最终会失败阻碍我们的工作记忆能力处理不同类型的信息。我们也更有可能在重要的欧宝球网站任务中犯错。

你如何将这些信息传达给你的团队?首先要具体说明是什么需要什么时候完成。当你提供明确的期望时,你的员工可以避免淹没他们工作记忆的风险,并确定是什么他们需要分清主次。你让他们在认知上卸下待办事项清单上的任务。当他们一次把所有的精神资源都投入到一个项目中时,他们会表现得更好。

同理心,同理心,同理心

过去的两年给我们的集体心理健康带来了沉重的负担。这就是为什么对我们的同事表示同情是至关重要的情感和认知

研究0b足球经常谈到两种同理心,它们告诉我们如何应对不同的情况。当我们表现出情感上的共情时,我们是通过共同的感受和经历与他人建立联系。认知同理心描述了我们理解他人情绪或关注点的能力。现在两者都是需要的。

你可以把情感和认知上的共情付诸实践,让你的团队清楚地知道你们都在一起。当你感到有压力或不知所措时,坦诚地交谈。与此同时,要理解你的团队在他们自己的生活中所经历的挣扎。

了解情况

过去两年的特点是高水平的压力而且不确定性.我们的家变成了办公室、健身房、教室和日托中心。我们都筋疲力尽了——而且不止如此欧宝球网站三分之二的员工表示,疫情期间他们的精疲力竭情况恶化了。毫无疑问,你的同事有时会把工作搞砸,甚至脾气暴躁。

鉴于这些情况,千万不要掉入陷阱基本归因错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大脑会认为某人不那么出色的行为是他们作为一个人的产物,而不是对困难情况的反应。

重要的是要共同努力认识到,一个人糟糕的一天并不代表他是一个什么样的员工。每天给他们耐心和理解。欧宝球网站更重要的是,鼓励他们远离工作,投入到个人生活中。

为正念腾出时间

如果你想把最好的自己带到生活的每个部分,你必须投资于你的幸福。从练习正念开始——活在当下,让自己在感受发生时体验它们。

我的研究0b足球研究表明,过度思考往往会影响你的表现,这会极大地影响你在工作、家庭和日常生活中的表现。当你抽出时间来试着理解你的情绪——不加评判地接受你的感受——你就会更擅长缓解你的焦虑和处理日常生活的压力。欧宝球网站事实上,研究0b足球表明长期练习正念可以促进与“自我意识、情绪调节和注意力控制”相关的大脑活动。

简而言之:正念帮助你理解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

今年不会没有曲线球。但如果我们花时间关注我们的责任、我们的人际关系和我们自己,我们就能更好地准备好应对我们遇到的任何事情。

Sian Beilock他是巴纳德学院的总统博士,也是一位领先的认知科学家,在人类认知领域有数十年的经验,研究我们如何应对焦虑和特殊压力时刻。0b足球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评论发表的欧宝竞技ob

不要错过一个故事:关注你喜欢的话题和作家以获得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对您最重要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