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停止执行法官的裁决后面具规则在飞机上

2022年4月18日,下午11:23 UTC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将停止要求乘客在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戴面具,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要求周一早些时候。

在佛罗里达坦帕,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凯瑟琳·金伯尔Mizelle,空出面具要求全国和导演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扭转政策在2021年2月。执政党在去年提起诉讼健康自由保护基金说,一个非盈利组织,它聚焦于“身体自主权”作为人权。

“今天的判决意味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公共交通屏蔽秩序尚未生效,”一位政府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因此,TSA不会执行其安全指令和紧急修正案要求面具上使用公共交通和运输枢纽。”

白宫发言人Jen Psaki称法官的裁决“令人失望的决定”,并表示“我们继续建议人们戴着面具”虽然政府认为其法律的选择。

TSA的决定前,一些飞行员说他们担心所创建的混乱冲突的规则。

“我们的孩子看着两个父母说两种不同的东西,”丹尼斯·泰姬说,盟军飞行员协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美国航空集团公司的飞行员。“我们知道这很困难。我们的乘客可能是困惑我们。”

也不清楚影响法官的判决可能对州和地方法规,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指导。

航空公司为美国最大的游说团体美国航空公司,美国司法部没有立即就判决发表评论。CDC说它不就诉讼置评。

Mizelle,前总统的任命唐纳德·特朗普,裁定,CDC已经错误地描述了面具授权作为一种“卫生”来证明其权威。

“戴着面具清理什么,”Mizelle写道。“最多,这陷阱病毒滴。但它既不“清理”戴面具的人或清理运输。”

法官还发现,CDC已经走得太远通过发行监管,“直接作用于个体”而不是“财产利益。”

“既然面具授权调节个体的行为——戴着面具——它对自由的直接利益,”她写道。

航空公司的地位

执政党之际,国家在美国放宽了限制后的总病例数下降1月峰值ο变异造成的冠状病毒。近100万美国人在过去的两年里,死于Covid每天并继续数百人的死亡。欧宝球网站

“我感到很强烈的面具授权应该解除和个人,包括我们自己的员工,自己做决定和以个人责任为他们的健康我们的飞机,”达美航空公司Inc .首席执行长巴斯蒂安在CNBC的采访中说4月13日。“坦率地说,是时候让面具走。”

ceo们从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上月致信总统拜登(Joe Biden)表示,这是“过去的时间”来取消授权。

“我们要求这一行动不仅对旅游公共的利益,而且对数以千计的航空公司员工负责执行的法规实施“以太”Covid-19,“10集团首席执行官表示,在3月23日的来信。

破坏性的乘客

面具需求尤其有争议,因为它被认为是破坏性的航班上的乘客的数量激增。同时,它缓解了担心感染和帮助航空公司旅行被摧毁后反弹初期的大流行。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周宣布,它将扩展面具授权了两周,5月3日,因为它的重量数据Covid-19病例和住院由BA.2 subvariant。扩展是比之前的要短,信号,该机构已接近完全取消授权。

佛罗里达和其他共和党州3月提起类似诉讼寻求推翻面具授权,战斗,拜登对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DeSantis,流行授权的猛烈抨击。美国指责政府忽视“损失后损失”在法庭上,“彻底的鄙视”的权限。

高兴看到,佛罗里达州的一位联邦法官遵守法律和拒绝拜登运输面具授权。航空公司员工和乘客应该都有这种痛苦结束。-罗恩DeSantis (@GovRonDeSantis)2022年4月18日

健康自由保护基金,该诉讼的2021年4月,是由前华尔街银行家莱斯利Manookian,称该组织的网站上是一次性的高盛(Goldman Sachs)集团员工成为联盟主任资本在伦敦。

法官的资格

琼斯Mizelle,以前的律师,在特朗普第八联邦法官证实政府评为“不合格”的美国律师协会根据经验。

阿坝通常需要至少12年的经验来评估候选人资格。Mizelle 2012年9月考入佛罗里达酒吧。她被美国参议院确认49-41在2020年11月。

共和党人指责阿坝对保守派有偏见。

千万不要错过一个故事:你最喜欢的主题和作者得到一个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新闻。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