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说,加息50个基点放在桌子上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祝福下月加息50个基点,暗示支持进一步积极收紧政策以遏制通胀,他看到价值在“前端加载”的政策举措。

“我认为50个基点将为5月会议桌上,“鲍威尔告诉一个IMF-hosted小组周四在华盛顿说,他与欧洲央行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和其他官员。“我们真的致力于使用我们的工具拿回2%的通胀,”他说,指的是美联储的年度目标价格上涨。

利率期货完全定价将基准贷款利率半个百分点5月3日至4日美国中央银行家们见面时,另一个比徒步旅行是6月完全消化。投资者正押注上升三分之一的50个基点为7月和鲍威尔的圣路易斯联储同事布拉德已经开了一个讨论做一个更激进的如果需要调高75个基点。欧宝球网站

鲍威尔说:“有什么东西在前端装载”行动在适当的情况下,“这分50个基点的方向被放在桌子上。”他拒绝评论市场定价,但请注意,3月美联储的会议记录显示,许多官员支持一个或多个利率增加价格降温。欧宝球网站

中央银行也面临着一些自1980年代以来最高的通货膨胀率正在进一步压力作为乌克兰的俄罗斯入侵促进食品和能源价格和中国的冠状病毒锁定重新缠结的供应链。

在美国,the consumer price index rose 8.5% in March from a year earlier, the most since 1981; the Fed’s target is based on a separate measure known as the personal consumption expenditures price index. Fed officials have signaled they plan to lift the policy rate this year to a “neutral” level that neither speeds up nor slows down the economy, which could be 2 percentage points higher than where they have it now.

美联储官员也可能给一个计划5月开了绿灯开始收缩资产负债表,与径流超过每月950亿美元对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美国劳动力市场一直强劲,雇主在第一季度增加了近170万个就业机会,推动上个月失业率降至3.6%。

鲍威尔承认就业市场的紧张,但表示,这是“太热”,美联储将降温。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工人劳动力市场,”他说。“这是我们的工作让它变成一个更好的地方,供给和需求是紧密。”

美联储官员预计,海外经济增长放缓,美国金融紧缩,减少财政支出可以减缓美国需求没有提高失业和通货膨胀。

"美联储有很多工作要做,”Mark Zandi说,Moody ' 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在沃尔克联盟周四举行的视频交谈。“我假设他们会灵活调整当他们需要时,他们可以加强增长缓慢”没有破坏“经济复苏”。

千万不要错过一个故事:你最喜欢的主题和作者得到一个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新闻。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