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财报公布前,美国股市跌至6周低点

2022年4月26日,晚上8:29 UTC

美国股市跌至六周最低,因市场怀疑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加大力度遏制通胀,企业获利能否承受。

在现金市场收盘后,暴跌仍在持续字母公司,德州仪器公司公司和微软公司失望。这是追踪美国股市的最大ETF纳斯达克100指数再次下跌1%,此前以科技股为主的道琼斯指数暴跌近4%,至11个月来的最低水平。截至纽约时间下午4点10分,Alphabet下跌5.8%,微软下跌1.2%。

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常规交易中下跌2.8%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公司利润预期令人失望,股价下跌特斯拉在埃隆·马斯克同意用自己的财产购买之后,该公司股价暴跌欧宝竞技ob推特公司。美国国债、美元和油价均上涨,而欧洲天然气价格飙升,因有报道称天然气供应暂停。

经济增长放缓与持续通胀并存的前景,正导致市场出现狂热情绪。各种风险包括疫情、供应链中断、美联储收紧政策以及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残酷战争。在美国,0b足球对冲看跌期权合约的相对成本达到两年来的最高水平,这表明投资者在寻求投资组合缓冲。

"毫无疑问,经济增长陷入困境,随着薪资和通胀走高,各国央行实现软着陆的跑道越来越小,"纽约人寿投资(New York Life Investments)分析师兼投资组合策略师Lauren Goodwin表示。“资产配置的最大问题不是通胀是否会高企。这是已知的。相反,重要的是增长能否跟上。”

美国公司业绩给看涨股市的人带来了一些安慰,近80%的公司利润超过预期,包括通用电气、联合包裹服务公司和百事可乐公司。然而,令人失望的预测,包括来自捷蓝航空这两家公司的股价都在承压。

中国提振

欧洲股市跟随美国股市下跌,抵消了早些时候因积极的企业业绩和中国承诺支持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经济而提振的市场人气。

北京大部分地区正在接受病毒检测,这引发了人们对一场可能拖累全球增长的前所未有的封锁的担忧。然而,22V Research创始人丹尼斯•德布斯切尔(Dennis DeBusschere0b足球)表示,对通胀压力的担忧可能被夸大了。

他说:“不像2021年那样,来自其他重要供应链国家的复杂供应链压力。”“总体而言,消费者需求疲软,服务支出正在复苏(商品支出放缓),美元正在走高。”

在香港科技股上涨3%的推动下,亚太股指四个交易日来首次小幅上涨。中国内地股市下跌,但避免了周一出现的那种暴跌。在空头回补的推动下,日元走高。

2022年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峰值将是多少?将在哪个季度出现?哪首摇滚或流行歌曲最能概括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点击参与本周的MLIV Pulse调查在这里.参与时间为一分钟,并且是匿名的。

本周值得关注的事件:

  • 科技公司收益包括Alphabet,元平台亚马逊,苹果
  • EIA将于周三发布石油库存报告
  • 周三澳大利亚CPI
  • 日本央行周四将决定货币政策
  • 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本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将于周四公布
  • 欧洲央行将于周四发布经济公报

以下是市场的一些主要走势:

股票

  • 截至下午4点01分,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8%。纽约时间
  • 纳斯达克100指数下跌3.9%
  • 陶氏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4%
  •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指数下跌2.1%

货币

  • 彭博美元现货指数上涨0.5%
  • 欧元兑美元下跌0.7%,至1.0642美元
  • 英镑兑美元下跌1.2%,至1.2585美元
  • 日圆兑美元上涨0.5%,至127.45日圆

债券

  •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7个基点,至2.75%
  • 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两个基点,至0.81%
  • 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4个基点,至1.80%

大宗商品

  •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3.7%,至每桶102.20美元
  • 黄金期货上涨0.3%,至每盎司1,902.30美元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