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经历了自2006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天,股价下跌

2022年4月29日,晚上8:13 UTC

科技股周五扩大跌幅,在新冠疫情最严重时期曾是市场宠儿的科技股出现了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严重的月度跌幅。

亚马逊.com Inc.以14%的跌幅领跌,创下2006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大流行期间的扩建事实证明,在消费者需求下降的情况下,这太过分了。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下跌4.5%,本月跌幅达13%,为2008年10月以来最大。与此同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6%,所有主要板块都下跌。

繁忙的财报季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缓解了动荡的一年里的亏损,尽管出现了明显的失望。然而,对美联储(fed)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再加上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封锁以及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挫伤了市场情绪,尤其是对那些未来利润面临风险的泡沫增长股。的股票苹果在发布预警后,该公司股价也下跌3.7%供应限制

Miller Tabak + Co.首席市场策略师马特•马利(Matt Maley)写道:“主要科技巨头一直在阻止股价平均水平进一步下跌,所以看起来4月份将以糟糕的基调结束。基准收益周四公布的调查结果元平台“但经验告诉我们,最近几周我们在许多天里经历的这种疯狂的盘中波动(以及疯狂的日常波动)是市场不健康的迹象。”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乔纳森•戈卢布(Jonathan Golub)表示,科技公司第一季度的利润将收缩1.2%,而其他市场的利润将增长12%。他的数据显示,大型科技公司的收益也比其他公司高出2.3%,而其他公司则为8.6%。

股市下跌之际,投资者正在评估一系列宏观逆风带来的风险,而经济数据显示,企业需求表现良好。

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周五趋平,因交易员消化了美联储将采取更激进措施的预期,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支出高于预期。欧宝球网站在此之前,周四的一份报告指出,尽管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但消费者需求依然强劲意外萎缩在上个季度的经济增长中。

这些数据凸显了有关美国央行在经济崩溃前有多大空间收紧政策的争论。交易员目前预计,政策制定者加息的几率几乎相等75个基点预计美联储将在下周的会议上加息0.5个百分点。

约翰汉考克投资管理公司联合首席投资策略师艾米莉罗兰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正在远离水涨船高的时期。”“我们不再有超宽松的美联储政策。我们不再有财政刺激和投机性冒险。现在我们开始看到科技公司的基本面实际上是什么样子,我们看到一些赢家和输家之间出现了巨大的分歧。”

美国国债下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降至2.90%。在外汇市场,日圆止跌回升,保持在20年低点附近。欧元、英镑和大宗商品相关货币上涨,而美元下跌。油价下跌,抹去了早些时候的涨幅。

以下是市场的一些主要走势:

股票

  • 截至下午4点01分,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6%。纽约时间
  • 纳斯达克100指数下跌4.5%
  • 陶氏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8%
  •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指数下跌1.9%

货币

  • 彭博美元现货指数下跌0.3%
  • 欧元兑美元上涨0.5%,至1.0547美元
  • 英镑兑美元上涨0.9%,至1.2574美元
  • 日圆兑美元上涨0.8%,至129.78日圆

债券

  •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8个基点,至2.91%
  • 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4个基点,至0.94%
  • 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3个基点,至1.91%

大宗商品

  •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1%,至每桶104.35美元
  • 黄金期货上涨0.4%,至每盎司1,898美元

-在Cecile Gutscher, Macarena Munoz, Michael Msika和Sunil Jagtiani的协助下。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