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旅行回来了!假日是增长25%防水平和商务旅行中再次获得了航空里程

通过 苏菲Mellor
2022年5月19日,下午15点UTC吗

休闲和商业航班将恢复全面展开后,今年两年多的痛苦的旅行限制,与15亿年更多的乘客将比2021年今年走一趟。欧宝球网站

传单的数量甚至开始超越大流行前水平,根据万事达卡经济研究所的“2022年旅游:趋势和转变“报告,该报告发现,全球航班预订休闲飙升4月2019年的水平高出25%。

这是由一个大增长在中途航班,预订长途落后于身后。

电视台在今年开始低于75%的水平,国际长途航班预订激增带来了2019年的水平的数量“害羞”在不到三个月。

报告发现业务flyers-which作出巨大的航空公司收入比例也回到天空,与商业航班预订超过2019年的水平在3月底前。

从一开始这是一个明显不同的业务传单只预订航班时未予注意水平的一半。

大量的预订也证实被压抑的需求。

COVID-19带旅行停止后,54%的受访者2250传单万事达专有的一项研究说,他们期待着一个大“弥补”经过两年的脚踏实地旅行。

欧洲领先的度假

所有的市场,欧洲是最5.5亿更多航班飞行订了与前一年相比。欧宝球网站

英国最高排名是最首选的目的地,不久,紧随其后的是西班牙。

在北美地区,墨西哥位居榜首,与其他海滩度假胜地像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共和国和牙买加也使其在2022年3月十大旅游目的地。

“不令人惊讶的是,人们选择旅游目的地基于流动性的限制,”该报告称。

航班的增加也带来更多的旅游支出的“经验”,该报告发现,注意的是钱花在经历超过了欧宝球网站支出2021年7月以来的“东西”。

国际游客支出在酒吧和夜总会是2019年的水平高出72%,而花在餐馆是31%以上。

游客也去游乐园、博物馆、音乐会、和其他娱乐活动比2019年增加了35%,而花在服装、百货、化妆品、和其他零售类别大流行前水平相比下降了。欧宝球网站

但报告警告说,未来有不利因素,如通货膨胀,飞的更高的成本,市场不稳定,在欧洲和亚洲的地缘政治问题,和COVID-19利率的上升,这些都威胁要破坏航空公司的增长预测。

“如果有一件事,我们学会了从2020年开始,现实可以快速改变方向。一个新的病毒株,地缘政治不稳定或另一个意外的事件可能很快停止复苏,”该报告总结道。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