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丢失危机如此严重,达美航空公司派出了整架飞机去拯救滞留在伦敦希思罗机场的1000件行李

2022年7月13日下午7:08 UTC
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行李
伦敦希思罗机场,无人收走的行李箱。
保罗·埃利斯-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达美航空公司由于伦敦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运营混乱而丢失行李的乘客在找回行李方面得到了额外帮助,该航空公司出动了一架宽体飞机,将1000件行李带回美国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达美航空公司周三表示,由于希思罗机场实施乘客限制,达美航空于7月11日取消了定期从伦敦飞往底特律的17号航班,随后推出了这一“创造性解决方案”。旅行者被转移到其他航班,达美航空使用了空的空中客车公司SE A330-200找回丢失的行李。

达美航空周三表示,行李已被送回底特律,并从那里转交给乘客。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德•巴斯蒂安在讨论季度财务业绩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最近还单独包机,只为那些因运营问题而滞留的客户运送行李。”

过去几周,由于人手不足和旅客激增,希思罗机场一直在努力满足旅客的需求。在一些乘客被迫离开航站楼后,这场危机导致行李堆积如山。

-在席特哈尔特·菲利普的帮助下。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乌克兰入侵 网络安全 能源 旅游行业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