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美国银行因员工为达到销售目标而开设虚假账户而被罚款3750万美元

通过 肯甜 而且 美联社
2022年7月28日下午3:17 UTC
更新2022年7月28日下午3:33 UTC
美国银行的分行
2018年1月9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中心,可以看到美国银行(US Bankcorp)设有车道的分行。
Christopher Dilts-Bloomberg /Getty Images

美国消费欧宝球网站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周四表示,十多年来,美国银行(US Bank)迫使其员工用客户的名义开设虚假账户,以实现不切实际的销售目标富国银行(Wells Fargo)最后的十年。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声称,美国银行在未经消费者允许的情况下,获取消费者的信用报告,开设支票和储蓄账户、信用卡和信贷额度。银行鼓励员工这样做,以实现银行向每位客户销售多种产品的目标。

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没有立即披露美国银行虚假账户丑闻的规模,但该银行被迫支付3750万美元的罚款和处罚,并必须退还客户为虚假账户支付的所有费用。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局长罗希特·乔普拉在一份声明中说:“十多年来,美国银行知道其员工利用客户,盗用消费者数据创建虚假账户。”

美国银行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不良销售行为是该行2016年遗留下来的问题,自那时以来,该行已在销售行为方面做出了重大改进。与消费者金融保护局达成的同意令承认,美国银行近年来确实改善了其销售行为。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的行动结束了一项(超过五年)的调查。欧宝球网站我们很高兴把这件事抛诸脑后,”该银行发言人李亨德森(Lee Henderson)表示。

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销售行为丑闻在五年前震动了金融界,当时该银行被发现鼓励员工开立数百万个虚假账户以实现销售目标。这一丑闻在大衰退期间毁掉了富国银行作为一家运营良好的银行的声誉,导致该行面临数十亿美元的罚款,并几乎立即导致该行首席执行官辞职,最终导致其董事会辞职。

自丑闻爆发以来,富国银行一直处于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的严格监管之下,在整顿其职场文化之前,该行无法进一步扩大规模。目前没有迹象表明,美联储计划在短期内放开富国银行的监管。

美国股票Bancorp早盘下跌3%。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