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名字百事公司前高管新CEO

2022年9月1日,57分点UTC
谁将成为新的首席执行官Laxman纳史木汗星巴克。
吉尔勒莫古铁雷斯/布隆伯格通过盖蒂图片社

星巴克已任命一位长期百事可乐执行新CEO。

咖啡巨头周四说,Laxman纳史木汗后将加入星巴克10月1日从伦敦搬到西雅图,星巴克总部所在地。

他将密切配合星巴克临时CEO霍华德•舒尔茨通过4月1日,当他将首席执行官的角色,加入该公司的董事会。

舒尔茨说,纳史木汗是“独特的定位”来领导公司,有良好的增长记录的成熟和新兴市场。

“当我有机会去了解他,它已成为明显的投资于人类和他分享我们的激情我们的承诺,我们的合作伙伴,客户,和社区,”舒尔茨在一份声明中说。

纳史木汗最近利洁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英国基于消费者健康、卫生和营养公司来沙尔清洁和Enfamil公式,以及其他产品。利洁时宣布纳史木汗的突然离职,周四早些时候。

在此之前,纳史木汗举行各种领导角色在百事公司,包括全球首席商务。他还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拉丁美洲,欧洲和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区操作。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