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机将非常糟糕”:在生活成本危机之际,英国取消银行家奖金上限的计划受到关注

2022年9月15日上午10:22 UTC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新任财政大臣夸西·夸滕(Kwasi Kwarteng)认为,这一改变将使伦敦更具吸引力。欧宝球网站
Leon Neal-Getty Images

英国正在考虑取消碳排放上限银行家的奖金这一有争议的举动突显了新政府在英国退欧后对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进行重大改革的决心。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新任财政大臣夸西·夸滕(Kwasi Kwarteng)认为,这一改变将使伦敦更具吸引力。欧宝球网站知情人士说,有关细节的讨论仍在进行中,不过其中一人补充说,最快下周就会宣布。

这一上限是欧盟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出台的,将银行家的奖金限制在工资的两倍以内。人们曾认为,英国可能会在退欧后放弃这些规定,以吸引银行家来到伦敦金融城,但此前对公众反弹的担忧限制了这种政治意愿。

金融时报》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个消息。

美国投资银行等高盛(Goldman Sachs)集团有限公司及摩根大通他们可能会欢迎任何改变,因为这将使他们能够让他们在伦敦的薪酬制度与美国保持一致在美国,浮动薪酬通常占薪酬的更大比例。拥有大型投资银行业务的英国银行巴克莱(Barclays)Plc也可能从此举中受益。

Bloomberg Intelligence高级分析师Jonathan Tyce表示:"近年来,与美国投行相比,欧洲投行的关键员工留住一直是个问题。"

不过,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前政策制定者森坦斯(Andrew Sentance)说,取消银行家奖金上限将与遏制通货膨胀的努力相冲突。7月份,英国通货膨胀触及10.1%的40年高点。

森坦斯周四在BBC广播4频道的“今日”节目中说:“当人们被生活成本所挤压,政府却鼓励限制薪酬时,这发出了一个相当令人困惑的信号。”“时机会非常糟糕。”

去年,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行长贝利(Andrew Bailey)表示,改变奖金上限不是“优先考虑的事项”。不过,贝利并不喜欢这些规定,她在2014年表示,设定上限是一项“糟糕的政策”,监管冒险行为的更好方法是收回违反规定者的奖金

美国财政部拒绝对《华尔街日报》置评英国《金融时报》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Kwarteng本月早些时候在与行业领袖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利兹·特拉斯(Liz Truss)领导的新政府将进行全面的金融改革,以释放增长和竞争力。

他在会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首相和我致力于采取果断行动,帮助英国人民,同时追求毫不羞耻的促增长议程。”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