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一个“长和丑陋”衰退,末日博士说,经济学家预测2008年的危机

2022年9月21日,下午4:56 UTC
的经济学家鲁里埃尔•鲁比尼坐在会议小组
鲁里埃尔•鲁比尼认为糟糕的衰退。
Udit Kulshrestha-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第一个专家预测2008年的经济衰退是敲响了警钟,另一个大的经济衰退。

经济衰退的恐惧在美国越来越多,许多经济学家都预测这样一个衰退早在今年。本月早些时候,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战略家写他们预计明年达到“温和的衰退”。其他人,像前财政部长拉里•萨默斯(Larry Summers)更多欧宝球网站悲观衰退的预测,预测,只有深度衰退足以解决40-year-high通货膨胀冲击的国家。

现在经济学家鲁里埃尔•Roubini-a纽约大学教授鲁比尼的首席执行官宏观Associates-whose先见之明的2007年和2008年房地产市场崩盘他起了个绰号“末日博士永久选择。

在一个面试布隆伯格本周,鲁比尼表示,经济衰退可能会袭击美国在2022年底之前波及全球,明年可以持续2023年的整体。

“这不是一个短而浅衰退;这将是严重,长,丑陋,”鲁比尼说。

债务问题

来抵御美国通胀上升,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积极实施一系列加息刹住经济。我们的目标是为经济软着陆,通胀回到美联储的目标2%的年增长率,没有引发长时间的经济低迷和失业率上升。

但在目前的经济气候,美联储的软着陆的目标是“不可能的任务”鲁比尼说,他认为企业和政府债务的快速上升在过去一年的指标。

在2008年的经济衰退期间,鲁比尼认为,大量的消费者和公司债已经被信用评级机构和联邦政府管理不善和忽视,导致经济衰退。在彭博社的采访中,他指出,当今经济面临的威胁是非常相似。

鲁比尼说,利率上升造成的环境并不预示着全球债务水平上升收集后的大流行。随着贷款利率继续增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暗示他们将-可以创建越来越多的所谓僵尸公司期间,公司形成了预处理和early-pandemic信贷宽松的时代,步履蹒跚但现在无法盈利或他们的债务融资。

“许多僵尸机构,僵尸家庭,公司,银行,影子银行,和僵尸国家会死”作为利率继续上升,鲁比尼说。

“长和丑陋的衰退”也会破坏金融市场,鲁比尼警告说。标准普尔500指数——在上周的高于预期的通货膨胀阅读最糟糕的日子之一这一年,我们可能下降30%到40%,他说,这取决于严重的经济衰退。

最糟糕的情况

尽管升息加息后,鲁比尼表示,通胀在美国可能存在由于供应链冲击荡漾的大流行,战争的持续后果乌克兰,中国zero-COVID政策的继续缓慢的经济活动

结合低经济增长和不屈的通货膨胀可能导致全球1970年代滞胀的最糟糕的情况下,鲁比尼警告说,价格居高不下,但经济停滞不前。机构包括世界银行警告多个今年回到1970年代滞胀对全球经济仍然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这远非第一次鲁比尼表达了他对经济的看法的未来持悲观态度。2020年,鲁比尼警告说,一个新的“大萧条“准备袭击美国在2020年代,称债务水平上升。在7月,鲁比尼预测,“严重的经济衰退和严重的债务和金融危机”指日可待,由于越来越多的僵尸公司经济。

不是每个市场观察家同意鲁比尼的观点,不断上升的债务水平和通货膨胀会把经济陷入深度衰退。方舟投资首席执行官Cathie木头在推特上周二鹰派这样的经济学家鲁比尼将被通胀消退很快“措手不及”,援引“解除”通货膨胀,通货膨胀在经济总量的测量。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