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特朗普欺诈诉讼声称他的第五大道顶楼327美元million-a从未付出代价在纽约的公寓出售

2022年9月22日,43 UTC
唐纳德·特朗普
唐纳德·特朗普。
杰夫Swensen-Getty图片

纽约(美联社)——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数十亿美元的净值,习惯性地误导了银行和其他珍贵的资产的价值就像高尔夫球场,酒店和Mar-a-Lago房地产,纽约总检察长说,星期三在提出诉讼,以永久破坏共和党在该州做生意的能力。

司法部长利蒂希娅詹姆斯被称为“偷的艺术”。

在州法院提起诉讼,在曼哈顿民主党的顶峰的特朗普和特朗普组织为期三年的民事调查。特朗普的三个大孩子,唐纳德·Jr .,伊万卡和埃里克·特朗普也列为被告,连同两个长期的公司高管。

在222页,西装让特朗普成名的核心,一个blacklight财富和富裕的形象他拥抱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房地产开发商,然后作为一个真人秀电视节目主持人“学徒”,后来担任总统。

数十名涉嫌欺诈的实例细节,许多涉及主张年度财务报表,特朗普将给银行,商业伙伴和金融杂志证明他的财富,他寻求贷款和交易。

例如,根据诉讼,特朗普声称他的特朗普大厦的公寓——充斥着镀金的三层阁楼装置——几乎是三倍于实际规模和房地产估价为3.27亿美元。从来没有在纽约的公寓售价接近,詹姆斯说。

特朗普应用类似的模糊数学Mar-a-Lago房地产在棕榈滩,佛罗里达州,诉讼声称,通过评估私人俱乐部和住宅高达7.39亿美元——超过10倍更合理的估计它的价值。欧宝球网站特朗普的图是基于的性质可以是作为居住用途开发,但契约条款禁止。

“这个调查显示,唐纳德·特朗普从事多年的非法行为夸大他的净资产,欺骗人民银行和伟大的纽约州,”詹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说你有钱,你没有不交易的艺术。偷的艺术,”她说,指的是标题的特朗普的1987年的回忆录中,“交易的艺术。”

詹姆斯说调查还发现了潜在的刑事违法行为的证据,包括保险欺诈和银行诈骗,但她的办公室外所指的是那些发现当局进一步调查。

特朗普,他的真实社交平台,谴责诉讼作为另一个“政治迫害”,指责詹姆斯是“欺诈竞选获得胜过平台。”

后来,在一次采访中福克斯新闻频道的Sean Hannity特朗普说,他的公司的财务信息披露警告银行不要信任提供的信息。

“我们有一个免责声明在前面,”他说,银行警告说:“你在你自己的风险。“…”要小心,因为它可能并不准确。它可能是路要走。…让你自己的人。使用自己的估价师。使用自己的律师。不要依赖我们。”

Alina Habba特朗普的律师表示,这些指控是“法律依据”和诉讼”既不是集中在事实和法律,相反,它是只专注于推进总检察长的政治议程。”

在诉讼中,詹姆斯要求法院禁止特朗普和他的三个大孩子再次运行一个公司。

她也是寻求支付至少2.5亿美元,她说的是利益的估计价值源自于涉嫌欺诈。和她想要胜过和特朗普组织进入商业地产并购的五年,其他的制裁。

詹姆斯诉讼之际旋风前所未有的前总统的法律挑战,包括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在特朗普的处理记录和分类调查到他的努力推翻2020年的选举。

而詹姆斯正在追求诉讼在民事法庭,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阿尔文一直在与詹姆斯的办公室在一个平行的刑事调查。

特朗普提到害怕起诉当他拒绝回答问题在8月沉积与詹姆斯,他援引第五修正案保护反对自证其罪了超过400次。欧宝球网站

刑事起诉的可能性被视为下降在最近几个月在布拉格允许大陪审团解散没有提起诉讼。布喇格又说星期三,刑事调查是“积极和持续的。”

刑事诉讼举证责任会远高于民事诉讼。在刑事案件中,检察官必须证明胜过有意违反法律,不一定需要在民事案件。

“一般在刑事案件中你必须证明意图。在民事案件中,过失或故意歪曲引起的责任,”一位前联邦检察官说Neama,压力在圣地亚哥,现在在洛杉矶的公司法律实践。

美国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说,这是意识到詹姆斯推荐潜在的犯罪侵犯,否则拒绝置评。美国国税局的刑事调查部门表示,“不确定调查的存在,直到法庭文件公开。”

特朗普组织10月将接受审判刑事案件,声称它策划给高管免税津贴,包括其长期的财务主管艾伦Weisselberg,他就花了超过170万美元的临时演欧宝球网站员。

Weisselberg, 75年8月18日认罪。他的认罪协议要求他作证的审判开始前五个月监禁。如果罪名成立,特朗普组织可能面临罚款未税金额的两倍。

Jeffrey McConney Weisselberg和另一个胜过组织执行,在詹姆斯也列为被告的诉讼。

同时,联邦调查局正在继续调查特朗普的存储敏感的政府文件在他Mar-a-Lago房地产在佛罗里达州,在格鲁吉亚和一种特殊的大陪审团正在调查是否超过国家选举官员和其他人试图影响。

所有的法律戏剧上演在11月中期选举前,在共和党人试图赢得国会两院的控制权。

与此同时,特朗普已经奠定了基础为潜在的回归2024年总统竞选,指责总统拜登(Joe Biden)政府针对他伤害他的政治机会。

胜过之前的拒绝回答问题的证词中举行反对他如果起诉陪审团。在民事案件中,法院可以把消极推断从第五修正案的起诉状。

“如果胜过想认为,一些会计决定是无害的,而不是恶意,他可能已经错过的机会时,他决定保持沉默,“将托马斯说,业务助理教授法律密歇根大学。

在之前的冲突,詹姆斯的特朗普的慈善监督关闭涉嫌滥用其资产解决商业纠纷,提高他的竞选白宫。一名法官下令特朗普需要支付200万美元一个数组的慈善机构来解决此事。

詹姆斯,他竞选办公室胜过批评和监督,2019年3月开始质疑他的商业行为在他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特朗普向国会作证夸大他的财富提供财务报表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在试图获得融资购买NFL的水牛城比尔。

__

美联社记者伯纳德•康登博比Caina Calvan和吉尔科尔文在纽约和华盛顿的法蒂玛·侯赛因对此报道亦有贡献。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