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像Chang的看起来很像Netflix和新的商业模式

2022年9月28日,下午7:31 UTC
PF Chang的餐厅。
PF Chang的餐厅。
PF的

连锁餐厅看起来有点像网飞公司这些天…

张教授的美国中国的食物链,周三宣布这是改变其客户忠诚计划和添加一个基于订阅的层。“白金”成员,每月6.99美元的费用,将会得到无限的免费邮递通过餐厅的应用程序或网站,进入一个特殊的“看门人”成员的问题和评论。

新的订购计划不忠诚计划取代“黄金”的成员,这是免费的,已经存在了七年,但这是一个更高层次的津贴和福利。

类似于流媒体服务Hulu亚马逊'订阅模型提供了一个一致的收入来源的承诺通过一个固定的餐厅每月费用。公司希望吸引频繁交付客户和让他们从张教授的订购。

“我们看到客人的行为转变COVID-19出现之时,当我们走出的高度流行,我们正在寻找方法来加深我们与客人的关系,“张教授的首席执行官Damola Adamolekun告知欧宝竞技ob。“白金独特的福利,提供了巨大的价值,并给我们一个更私人的联系我们的最活跃的客人。”欧宝球网站

现有的餐厅有500万个客户忠诚计划都将自动注册黄金奖励成员,张教授的首席执行官Damola Adamolekun在一份声明中说欧宝竞技ob

张教授的并不是唯一一个介绍订阅客户奖励制度。Covid-19大流行看到许多食物链,包括马槽塔可钟,需要订阅模式带来更多的客户。欧宝球网站

许多salad-lovers甜美的蔬菜,最喜欢,今年1月推出订阅计划,并提供成本10美元30%在每一个购买。Panera宣布“无限的Sip俱乐部”在4月的价格10.99美元一个月,客户可以得到无限的冷热饮料自私自利的站在它的任何地方。

除了订阅计划,其他链增强他们的忠诚度计划在过去的几年里鼓励回头客。

今年3月,国际的煎饼,也称为IHOP,宣布“煎饼银行”在客户获得“PanCoin”为每个5美元。最终,点可以应用到煎饼在未来购买。

上个月,地铁首次亮相一把,使得现有的奖励项目成员得到50%的折扣连锁店的著名一三明治9月的固定费用15美元。该公司提供了通过10000名成员,并在6小时内售罄。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