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丰富的押注于不平等将摧毁美国和英国我很抱歉

2022年9月29日,上午11:05 UTC
加里·史蒂文森在2011年花旗银行最赚钱的商人。
由加里·史蒂文森-汉媒体

演讲对我来说是困难的看,星期五,当我政府削减富人的税收。我煮粥,当它发生,一块豪华公寓的五楼,坐落在一个和平码头,伦敦金融区的闪闪发光的摩天大楼我曾经工作的地方。

我退休前,我27日的时候,它已经有一段时间我在刚刚看到的£150000 +收入纳税崩溃,我个人不会受益于新的超级精英阶层较低税率。但作为一个退休的千万富翁,这不会是我感觉这mini-budget的痛苦。

那么为什么我很难手表吗?

答案就在这是,我是如何成为一个百万富翁。我并不总是富有。事实上,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很穷。我分享一个小,拥挤的卧室,拥挤在一个小房子,一个小小的拥挤的街道上,高速列车,从早到晚窗框。

当我20岁的时候,我就一个纸牌游戏。花旗银行的奖是一个交易的工作。我2008年开始工作,到2011年,我是世界上最赚钱的银行交易员。我通过押注于不断增长的不平等将破坏美国和英国的经济永远,永远不会有一个有意义的复苏,和生活水平将fall-forever,漫无止境地。

所以它对我来说是困难的去看演讲,周五,high-masted船航行在我窗户,早晨的阳光在水面上闪闪发亮。这是困难的,因为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另一个十年的一个摇摇欲坠的经济。这意味着父母不吃饭,所以他们的孩子可以吃。这意味着寒冷的房子。这意味着孩子想学习艺术或文学或政治不会大学,而不是因为他们买不起。当然,不是我。不是我的孩子。别人的孩子。孩子生活在一个3分钟的步行从我的公寓。孩子生活在拥挤的房子小,像我一样。孩子看不到码头上的船,我可以。

不认为这不会发生在你的国家。它可能发生。它正在发生。

不仅仅是在我的国家,英国,这冷灰色岛曾经是世界最富有的不平等正在增加。不仅仅是在这个岛上富有的税率降低,合法和非常富有往往能够避免支付任何税收。这是发生在你的国家。

过去的三年里已经看到了不平等在最近的历史上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国家。美国亿万富翁平均翻了一倍他们的财富在从2020年到2021年一年。然后是一个巨大的通胀激增猛烈抨击最贫穷家庭的生活水平虽然美国股市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增长了120%。

我有朋友来自我是从哪里来的。他们聪明,勤奋。他们去好大学和他们有好工作高工资。他们和父母一起住,他们中的一些人睡在妈妈的沙发。他们这样做节省租金,这样他们就可以节省每一分钱,买一栋房子。

现在在英国利率将上升到6%,所以我的朋友们将永远无法买这些房子。的平均富裕的人在我的国家积累了£100000现金在过去三年。他们会给钱给孩子,孩子会买房子,和我的勤奋,聪明的朋友永远不会自己的房又没有将他们的子孙。

这就是当你削减税收在最富有的和允许不平等爆炸。经济体的死,你的孩子不吃,他们穿上厚厚的毛衣,像我一样,在冬天,他们颤抖,与家人在寒冷的房子。

与此同时,像我这样的人会坐在摩天大楼,走15分钟,赌它,那个人会成为百万富翁。

然后他们会退休,他们会买一个豪华公寓,俯瞰码头,他们会坐在一个巨大的沙发和吃粥,他们会看预算,他们会哭。

在路边的房子,妈妈不吃,她希望孩子们没有注意到。但是他们做的事。

加里·史蒂文森是一个不等式的经济学家和前交易员。你可以跟着他推特YouTube

在Fortune.com评论作品表达的观点仅作者的观欧宝竞技ob点,不一定反映的观点和信仰欧宝竞技ob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评论发表的欧宝竞技ob: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