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梅琳达·弗伦奇·盖茨提醒我们,离婚是“难以置信的痛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应该谈论它

2022年10月3日,UTC上午11:43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Pivotal Ventures创始人梅琳达·弗伦奇·盖茨在位于华盛顿州柯克兰的Pivotal总部拍摄的照片。
摄影:Chona Kasinger

早上好,报纸读者!这是迈克尔·列弗拉姆,顶替艾玛。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了结强奸案;杰克逊星期一将听取她的第一次辩论;梅琳达·法国·盖茨公开了她的离婚。

痛苦和变革。这些年来,我写过数百位商业领袖的文章,离婚的话题很少被提及。但在最近对慈善家梅琳达·弗伦奇·盖茨(Melinda French Gates)的采访中,这似乎是一个相关的话题,并在刚刚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进行了总结故事欧宝竞技ob财富。

让我回顾一下:2021年5月,在经历了近30年的婚姻后,弗伦奇·盖茨和她现在的前夫比尔·盖茨宣布离婚。从统计学上讲,这并不异常。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去年美国有630505对夫妇离婚,这是过去20年来的最低数字(是的,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跟踪离婚率)。但弗伦奇·盖茨离婚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她和前夫仍然是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主席,该基金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慈善组织之一,在一起。

“我一直和我要离开的那个人一起工作,”在9月初的采访中,弗伦奇·盖茨告诉我。“我需要每一天都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事实证明,弗伦奇·盖茨的离婚还有一个独特之处:她愿意谈论这件事。“从各个方面来说,这都是难以置信的痛苦,”这位慈善家坦率而公开地谈到了这次分离。她回忆说,有几个早上她哭了,然后和前夫以及这家非营利组织的其他同事进行了视频通话。他说:“我知道,作为一个领导者,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提醒我,基金会号召我做到最好。”

弗伦奇•盖茨还创办了专注于国内市场的投资公司Pivotal Ventures。她说,在离婚期间,她最关心的是保护孩子。当然,在她经历痛苦的过程时,也要为自己腾出空间。“COVID的奇怪之处在于,它给了我做我需要做的事情的隐私,”她说。

弗兰奇·盖茨一直是个低调的人,即使她扮演着非常公开的角色。但在我们的采访中,坐在她对面,很明显她很自在地谈论她的离婚——甚至可能觉得这样做有一种责任感。虽然离婚很普遍,但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并不谈论它。不只是知名领导人通常会避开这个话题;是我们所有人。

八年前,当我经历离婚时——这是我生命中最具挑战性的一段——我没有告诉我的大多数同事。我的两个女儿分别是2岁和4岁,这个过程非常残酷。但尽管有这些统计数据,我还是感到羞愧、悲伤,并在思考如何在这个新的现实中成为一个(单身)母亲。即使在各种表格上勾选“离婚”一栏,也让人感觉像是在承认自己有罪。我的婚姻失败了。

听到慈善界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之一公开描述她的离婚“令人难以置信地痛苦”,让人大开眼界,耳目一新。我本想问她,离婚对她作为一个领导者的影响是什么,但在她的回答中,显然无法将答案与离婚对她作为一个人的影响区分开来。很明显,离婚在很多方面影响了她事业和生活的下一阶段。

“你无法真正做好准备,但我知道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弗伦奇·盖茨告诉我。“我们到达了对岸。”

离婚是痛苦和变革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应该谈论它。

阅读我对弗伦奇·盖茨的完整采访在这里

米甲Lev-Ram
michal.levram@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mlevram

报纸欧宝竞技ob财富的S关于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的时事通讯。今天的版本由佩奇·麦克格劳弗林策划。订阅在这里

修正这篇文章的早期版本错误地将Pivotal Ventures称为非营利组织。它是有限责任公司。

还有头条新闻

解决诉讼根据周六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联合声明,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已经与前明尼苏达大学学生刘静瑶达成和解,刘静瑶指控他在2018年强奸了她。和解协议宣布两天后,民事审判预计将在明尼阿波利斯开始。《纽约时报》

第一天杰克逊大法官的授职仪式星期五举行,她的其他最高法院大法官、美国总统拜登和副总统哈里斯出席了仪式。杰克逊将在星期一听取她的第一次辩论,因为法院将开始对重大案件作出裁决关于平权法案、投票、言论自由和LGBT权利《纽约时报》

伊隆,盖尔和奥普拉作为Twitter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诉讼的一部分,上周公布的数百条短信中,很少有女性。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确实就他的推特竞标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早晨他的搭档盖尔·金称马斯克的提议是“黑帮行为”。随后,马斯克提出了让金最好的朋友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加入董事会的想法。TechCrunch

学历不要求随着越来越高的大学学费加剧了现有的社会和种族不平等,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首席多元化官特尔瓦·麦克格鲁德(Telva McGruder)决定取消一些职位的学位要求。虽然拥有电气工程硕士学位的麦克格鲁德明白高学历的好处,但她表示,该公司取消某些职位的学历要求,扩大了求职者群体。欧宝竞技ob

有影响力的人:State Farm已经任命Kristyn做饭首席代理、销售和营销官。

以防你错过了

不是很有趣苹果高级采购副总裁托尼。布莱文斯在他开玩笑说他要离开这家科技巨头之后以爱抚“大胸女人”为生在9月初的一段TikTok视频中。在该公司工作了22年的资深人士布莱文斯告诉记者彭博他想向任何冒犯他的人“真诚地道歉”。错误的幽默尝试.”彭博

媒体大亨Keke Palmer不能做什么?上周五,这位29岁的女明星宣布她将推出自己的数字电视网Key TV。该电视台还没有透露将制作什么类型的内容,但帕尔默表示,它将重点关注“新一代创作者”。《Teen Vogue》

少数多数百事公司(PepsiCo)退休高管格蕾丝·彪马(Grace Puma)上个月被任命为塔吉特(Target)董事会成员,标志着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有140家董事会以女性和有色人种为主,而2020年这一数字为93家彭博

在我的雷达上

曾在舞台上拒绝马龙·白兰度奥斯卡奖的活动家萨欣·利特费瑟去世,享年75岁各种

为什么梅根·西·种马是我新的心理健康榜样欧宝竞技ob

独自一人在世界的边缘显隔代遗传物杂志

当洪水上涨时,她奋力救她残疾的兄弟们《纽约时报》

临别赠言

你是一个有远见的人,也是其中之一。”

-Beyoncé为她向姐姐索兰格致敬最近推出纽约市芭蕾舞团的原创配乐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这是一份关于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的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