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全球的明星伙伴约翰·库尔修斯离开了公司,提前

2022年10月6日,47点UTC

老虎环球及其明星软件合作伙伴分离方法比预期的更早。

约翰·库尔修斯的离开已经显示在一个公司的信件给投资者本周早些时候6月之前,不应该离开来源告诉欧宝竞技ob。但是,今天,他已经离开了,三位知情人士透露说,他说欧宝竞技ob不愿透露姓名的。一只老虎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库尔修斯的提前离开之前,大量的新闻报道,本周注意到了他的退出。库尔修斯是最活跃的私人投资者在公司和支持投资组合内的公司,包括砖、Snyk,吐司,雪花,SentinelOne, GitLab和Kustomer等。有人会说时机并不理想:就在今天,老虎去市场为其未来基金募捐,根据获得的一份信欧宝竞技ob这是首次报道Axios。该公司只是寻求为其16基金筹资60亿美元,不到一半的127亿美元的基金关闭只是今年早些时候,据信。该公司在信中说,它预计第一个在1月中旬完成。降低图展示了创业环境的变化,一年前这只达到了新的高度。与公众市场的下跌,利率攀升,风险资本公司放慢速度交易和新交易已开始下降,估值与初创公司偶尔经历轮。老虎在信中说,“许多”持大有利可图,准备上市当市场改善。一只老虎发言人拒绝评论新基金。

库尔修斯,他在2017年加入虎,正计划推出自己的早期软件基金称为雪松投资管理,将创业的C系列,系列,欧宝竞技ob报道早些时候。

库尔修斯为老虎的退出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特别是在公司的性能在公开市场受到影响。老虎的私募基金发放了300亿美元初始和产生净的IRR为24%,前十的基金”在返回称为资本的130%至1058%,”据信,但老虎告诉投资者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降低了今年每个月的估值。

编者按:这个故事已经更新的细节信虎全球发送到其投资者10月6和澄清,消息人士告诉财富库尔修斯6月离开。欧宝竞技ob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