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运动员竞争帮助他们塑造自己的身份的场外说:“我发现自己通过体育运动”

2022年10月17日,下午3:20 UTC
Shelly-Ann Fraser-Pryce,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和10倍世界冠军选手,'ja威尔逊在谈话中说,奥运会金牌得主和MVP的2022队冠军,拉斯维加斯ace,在《财富》杂志2022年最强大的女性峰会。欧宝竞技ob
克里斯蒂·沃克的财富欧宝竞技ob

如果你问一个职业运动员,巧合的是,许多商业领袖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最有权势女性峰会上周问题举手,你们中有多少人玩体育在大学吗?

嘉宾Shelly-Ann Fraser-Pryce 10倍,世界冠军选手,'ja威尔逊,拉斯维加斯ace队球员,都证明运动帮助他们发展领导能力和适应力,带他们到目前为止,在竞争和生活。

威尔逊,他被评为2022年最有价值球员的队,解释说,她的经验打篮球教会了她如何建立持久的,有价值的关系。“我见过很多人,与很多世界各地的人们,”威尔逊说,“和体育给我别无选择,只能是这样的领袖。”

威尔逊解释说,与团队的共同目标合作赢得比赛,即使在艰难的时刻,使她理解弹性和协作的力量。时刻的场外赢在法院一样重要,她指出。“很难在更衣室里,因为一些人进来挺时髦的,也许对某些人来说,这不是他们的一天,”威尔逊说,“但就像,好吧,我们必须赢,女士们,,我们必须卷。”

威尔逊和Fraser-Pryce强调运动推动了他们的领导人无视有关性别的刻板印象,年龄,和心理健康。Fraser-Pryce说,当她发现自己怀上了她的儿子,她记得所有的怀疑者说,女性在30岁后退出职业体育。然而Fraser-Pryce运行最快的九次的自生下她的职业生涯。

“我的儿子是最好的事情曾经发生在我身上,因为它让我艰难,“Fraser-Pryce说。“我认为这让我更强的运动员和女人。”

Pryce补充说,她只有变得更自信,她值得为人父母以来她的成功。欧宝球网站“我属于空间和年龄,别人的意见并不是要阻止我我的目标,因为我知道我有更多,”她说。欧宝球网站“我希望其他人会找到灵感知道新的开始总是一件好事。这是一个发展的机会。”

威尔逊摸在她决定公开谈论她的战斗与抑郁症MVP赛季后,打破耻辱有关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作为一个领导者。“这是关键的向人们展示我人类,”她说。

她解释说,许多球迷通常认为她有一个“完美生活”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重要的是强调如何她经历痛苦的时刻,压力就像任何其他人一样。她说,通过分享自己的精神健康的经验,她已经显示别人,尽管别人的生活从外面看起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斗争。

“我们都在这个艰难的旅程,但我们都将得到顶部以自己的速度,”威尔逊说。“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只需要真正的和真正的你自己。”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