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流产如何启动募集了610万美元后,罗伊诉韦德案吗

2022年10月19日12:08点UTC
金发的白人妇女看着相机和微笑
嘿Kiki弗里德曼,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简。
嘿,简的礼貌

早上好,报纸读者!总统拜登承诺编纂堕胎权如果民主党赢得中期选举;安娜黄可能是第一个亚裔美国人出现在美国货币;和药物流产启动开始逆转后筹款罗伊v。韦德。有一个美妙的星期三。

紧急资金。大约在同一时间的最高法院的决定草案多布斯v。杰克逊女性健康组织泄露在5月初,启动嘿简开始与投资者提高一个新的一轮融资。

时机是巧合。嘿,简是一个远程医疗堕胎诊所,提供药物流产患者通过邮件。迄今为止,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300万美元的投资者。但这一次,它的音高了高度的重要性。

“我们看到一个巨大的利益决定下来后,“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ki弗里德曼说。“人们非常想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方。这是一个时刻,你不能保持中立了。”欧宝球网站

5月启动开始探索一轮融资,但最高法院的判决推翻后加速这一努力罗伊v。韦德成为官员6月下旬。6月至8月间,投资者同意为业务提供610万美元的资金,嘿简今天早上宣布。资金支持创业企业,大多是女性,包括Ulu掌舵,安波易街企业,Portfolia, G9合资企业。“当罗伊v。韦德被推翻,堕胎对我们访问变得更加重要,”Carli萨丕尔说与安波易街企业投资者,支持性和女欧宝球网站性健康的公司。

金发的白人妇女看着相机和微笑
嘿Kiki弗里德曼,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简。
嘿,简的礼貌

大多数投资者今年夏天,弗里德曼回忆道,熟悉药物——欢迎改变从她2021年筹款许多合并药物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与紧急避孕或B计划。

作为一个早期的创业公司,嘿简只能解决堕胎问题的访问对于一小部分人。服务是可用的病人大多是蓝色的八个州:加州、科罗拉多、康涅狄格州、伊利诺斯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和华盛顿。病人寻求堕胎药物必须年满18岁的孕龄少于10周。

自2021年推出以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开始允许堕胎药通过邮件发送,启动了20000名病人。FDA批准了邮寄药物流产永久去年12月。

操作创业在错综复杂的监管障碍,限制多少美国市场可以是具有挑战性的。它还可以吓到投资者着眼于未来的发展。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中,共和党国会可以通过国家禁止堕胎,2024年当选的共和党总统可能表明禁令生效。但对一些投资者来说,现在紧迫感胜过风险。

“人们正在寻找替代政策时感觉政策已经失败,”弗里德曼说。”,因为需要的严重性和紧迫性,他们有更多的对监管风险,因为它是必要的。”欧宝球网站

虽然嘿简必须遵守联邦和州法律,启动仍设法为更多的病人服务。欧宝球网站这一轮新的融资,它计划提供额外的远程医疗服务,如治疗产后抑郁和焦虑,在所有50个州。

艾玛·亨克里乌
emma.hinchliffe@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_emmahinchliffe

的报纸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通讯和世界上最强大的女性。今天的版本是由佩奇McGlauflin策划的。订阅在这里

也在报纸头条

中期承诺总统拜登周二承诺,如果在中期选举民主党扩大他们的排名,他第一法案将发送到下一个国会在联邦政府层面将编织堕胎权利。华盛顿邮报》

新崛起的演员安娜黄可能将成为第一个亚裔美国人出现在美国货币。王,他死于1961年,将会出现在新的季度作家Maya Angelou和宇航员萨莉骑。纽约时报

看好加密密码已进入一个艰难的年份。Uniswap首席运营官,但Mary-Catherine雷德在Ethereum cryptocurrency交换区块链,看到未来分散融资。Uniswap刚刚宣布了一项1.65亿美元的系列B轮融资,估值为16.6亿美元。欧宝竞技ob

癌症的风险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女性使用的头发矫直化学物质比女性患子宫癌没有报告使用这样的产品。而产品使用之间的关系和子宫癌不不同的种族,NIH警告说,不利健康的影响可能更大的黑人妇女由于使用患病率越高。国家卫生研究院

运筹帷幄,安妮Bramman将会下台诺德斯特姆的首席财务官。软件公司Splunk已聘请Sharyl吉文斯的构建,前首席人力资源官,首席人官。旅游业SaaS软件已任命公司肠易激综合症特蕾莎明智Utaza首席执行官,董事会。珠江集市首席执行官乔安妮邝被选为第一个两个委员向国会研究报告可能创建一个国家博物馆致力于AAPI历史和文化。产品内容解决方案提供商1 worldsync已经任命凯西的主作为首席收入。客户体验管理公司Merkle抽头玛丽莉娜爱德华兹作为人的首席执行官,阿曼达·摩尔首席发展官,anne - marie谢弗作为首席客户官。

如果你错过了它

为自由而战队明星Brittney笑容周二在监狱度过32岁生日。她透过律师笑着感谢每个人都“战斗如此难得到我回家,”并补充道,“所有的支持和爱绝对是帮助我。“笑的法律团队将吸引她下星期九年有期徒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重审伊丽莎白福尔摩斯出现在圣何塞法庭周一的听证会可能导致一个新的审判Theranos创始人关键证人后出现在今年夏天她回家。专家怀疑法官将格兰特福尔摩斯一个新的审判,她定于11月18日宣判。纽约时报

挑选陪审团成员打开报表的强奸审判70年代,表演演员丹尼·马斯特森周二开始。山达基的知识的最前沿挑选陪审团成员因为马斯特森是一个山达基信徒,和他的原告是前山达基表示,他们推迟了当局,担心逐出教会。各种

敌对的工作场所半岛电视台称管理一些现任和前任员工没有对电视记者调查的指控性骚扰作Santamaria在16年的任期。Santamaria,某些指控事实和其他“彻头彻尾的谎言”,辞去了他的职务在新西兰最大的广播公司,新加坡电视台,当类似指控浮出水面。英国广播公司

在我的雷达

遗留的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从来没有想要的政治报

世界上一半的阴蒂。医生为什么不学习呢?纽约时报

塞尔玛布莱尔离开与星共舞在相关的健康问题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为什么信号加密不会妥协,与总统梅雷迪思惠塔克边缘

临别赠言

“困扰我的是我有多年的培训和多年的相信一些东西然后击中地面然后看到它,感觉完全准备不同[是]。我想差异以某种方式加以解决。”

- - - - - -前陆军情报分析员切尔西曼宁在她决定泄漏机密文件。她花了七年监禁的泄漏。她的回忆录,的需要,周二发表。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每日简报和世界上最强大的女性。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