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星巴克和墨西哥公司每小时支付员工的大学学费。一个研究生继续问,“这是真的吗?”

2022年10月23日,下午5点UTC
丹妮娜Malave在她的雇主辣椒的帮助下获得了学位。
赛斯Wenig-AP照片

当丹妮娜Malave开始工作辣椒17岁时,她寻求的主要好处是免费的食物。事实证明,她也得到了一个免费的大学教育。

而全职工作链,Malave完成两年的社区大学多的每年5250美元的津贴。之后,她在公司的免费的在线大学计划,通过她获得了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从2020年的威尔明顿大学。

“我没有支付我的教育、“Malave说,24岁,现在是一名招聘分析师辣椒在新泽西。“每次我大声说出来,我想,这是真的吗?”

辣椒是十几家公司推出了免费或几乎免费大欧宝球网站学项目的一线工人在过去的十年里。自2021年以来,仅沃尔玛,亚马逊,目标,梅西百货、花旗和劳氏有免费的大学超过300万美国工人。欧宝球网站

公司的项目来招募和留住员工在人才紧俏的劳动力市场或火车管理职位。每小时的员工,获得学位的程序消除金融壁垒。

成千上万的人现在利用的好处。星巴克运营一个在线大学计划通过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说22000名工人正在进入它的计划。公会教育,这对沃尔玛管理程序,希尔顿,迪斯尼和其他人,并提供在线课程在140多所学校,说它与130000名学生在过去的一年。欧宝球网站

但一些批评人士质疑程序掩饰更深层次的问题,比如工资这么低,工人们负担不起大学没有他们或时间不稳定,所以很难去上学。

“我认为他们提供这些程序回避的问题只是花钱更多,给人们更多的确定性,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斯蒂芬妮·霍尔说,一个世纪基金会高级研究员,一个无党派研究机构。欧宝球网站

霍尔说缺乏数据也很难判断程序的有效性。墨西哥沃尔玛,亚马逊和星巴克,例如,不分享毕业率,部分原因是他们难以计算,因为学生经常休息一学期或四年多挣一个学位。欧宝球网站首席执行官瑞秋卡尔森行会教育,也没有揭示出毕业率,说更多的相关数据是大学课程帮助员工获得晋升或加薪。欧宝球网站

其他问题在线课程的质量和学生的学位将市场或帮助他们从事其他职业,尤其是许多公司限制员工可以学习。发现只有完全基金十八学士学位在八所大学通过协会,例如。

“我的感觉是,这些项目中的大多数都希望员工将留在公司,”凯瑟琳·迈耶说,一位在布朗的治理研究项目中心在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教育政策。

亚马逊的吹捧大学项目提供机会在公司外部,如护理。但是沃尔玛减少程序提供的数量从100年到60,因为它想关注技巧,结合公司的事业。

欧宝球网站有超过89000名工人参加了沃尔玛的大学计划和15000多名毕业,Lorraine Stomski说,沃尔玛的高级副总裁助理学习和领导能力。

坦纳汉弗莱斯就是其中之一。他于2016年开始在沃尔玛工作,跳跃在每小时的工作,他试图容纳他面对面的爱达荷州立大学课程表。但在该公司的在线项目,推出协会在2018年,他转学分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和2月毕业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27岁,他现在在沃尔玛的总部的网络安全工作团队作为一个受薪雇员。

“我是靠薪水工作,生活在一群朋友来支付我的房租和东西,”他说。“从每小时工资是真正生活改变。”

公司支付大学或研究生院并不新鲜。但几十年来,主要是提供给专业的从业人员中获益。在许多情况下,工人们被要求花数千美元学费面前,然后被他们公司报销。

星巴克的计划,该计划在2014年推出,最初学费报销计划,但在2021年,它开始覆盖学费预付。现在,85%的公司存储程序中至少有一个员工,这将在12月庆祝第10000届毕业生。

卡尔森表示,企业看到平均回报率2到3美元每1美元的投入教育,因为它节省了招聘和保留成本。沃尔玛表示参与者离开公司速度低于四次世界性和两倍提升。

“如果我知道它花了我7000美元,明天有我的收银员不会显示,我宁愿花平均我们今天的合作伙伴——3000到5000美元——为她去大学,”卡尔森说。

公司说,计划也给机会的少数民族。梅西百货,开始与工会的项目今年早些时候,说一半的女性入学是女性的颜色。

一些公司,比如辣椒和摩根大通通过工会以及津贴,提供在线课程的学生可以把向当地机构面对面的学习。亚马逊的大学项目提供在线的混合物和面对面的学习当地社区学院或大学。

霍尔说,她希望看到更多的公司提供这种灵活性,因为在线学习并不适合欧宝球网站所有人。

现年26岁的扎卡里·赫克星巴克员工住在新布朗费尔斯,德克萨斯州,开始对他去年夏天在电气工程学士通过公司的大学计划。

检验员赞赏免学费,但他经常希望他能上课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之外的人或有更多的选择。欧宝球网站类是具有挑战性的,他说,教授并不总是能够满足并提供指导。

但卡尔森表示,在线课程非常适合平均行会入学者,一个33岁的女人和孩子。卡尔森说,学生在项目往往缺乏一致的访问的车,需要能够随时学习,后在床上的孩子们。

有机会获得一个免费的学位可以改变人生。安吉拉·巴蒂斯塔16岁和无家可归者当她开始为星巴克在纽约工作。

“大学从来没有在我的梦里,”巴蒂斯塔说,现在38。“我甚至没有大胆幻想。”

今年12月,她将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毕业与学位组织领导由星巴克支付。现在她的儿子,他也在星巴克工作,开始朝着自己的学位。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