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投资增长和创新作为经济衰退迫在眉睫

2022年10月27日,上午9点UTC
更新2022年10月27日,9:50分UTC
硅谷银行的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贝克尔
硅谷银行的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贝克尔在圣克拉拉,加州11月1日,2017年。
新闻媒介新闻Group-Bay区域/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

与经济衰退来临,公司如何保持创新和投资增长?的话题欧宝竞技ob昨晚晚餐谈话,与贝恩公司合作。简短的回答一个问题:它并不容易。硅谷银行的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贝克尔所说:

“我在银行已经30年了。我已经通过许多收益周期…和调用都以同样的方式,当你触及低迷。“你为什么不更积极地削减?欧宝球网站它没有任何意义。”,我的回答是,“如果我们不相信我们的前景,如果我们不相信长期的轨迹,你将创造一个很好的观点。但我们不会减少肌肉的基础上,将影响我们的两年,三年,四年,五年。”

Leslie Donato首席战略官AmerisourceBergen发表了类似的评论,但补充说,在并购前:

”实际上是为我们创造机会…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机会军事学进入某些领域,一直由私人股本至少在过去几年。”欧宝球网站

当天早些时候,我主持一个虚拟总裁圆桌会议讨论,在伙伴关系举行德勤,参与者报告说看到只有微弱的广为预期的经济衰退的迹象。这是托尼·贝茨的首席执行官Genesys:

“我当然见过一些奇怪的行为我们要签署的地方,你知道,非常大的交易,然后他们只是坐在首席财务官的办公桌,或首席执行官说,“不,我不签,直到我看到发生了什么。”

然而,ceo们也报告了争夺人才有增无减。首席执行官的布莱恩Niccol辣椒:

“我们有比我们喜欢营业欧宝球网站额,和这些人的能力在我们的组织比他们低,因为他们没有与该公司足够长的时间来获得大量的经验。”

最重要的是,许多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从来没有在一个环境中可能的未来场景的范围非常广泛。这是罗恩Coughlin首席执行官佩科:

“我从来没有开发计划,这样的分化。宠物类别明年可能增长8%至10%…但同时,那里是一个灾难性的视图,是零增长。我从来没有广泛的一系列结果。”

欧宝球网站下面的更多消息。


艾伦•默里
@alansmurray

alan.murray@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头条新闻

麝香的推特

伊隆麝香Twitter购买似乎有望本周接近年底,银行开始发送130亿美元现金后大亨收购。Twitter据说告诉员工期望直接从周五麝香,通信和poly-CEO自己在推特上一个非常dad-jokey自己进入Twitter总部的视频。华尔街日报》

排放量上升

有破纪录的跳跃在我们的大气中二氧化碳和甲烷的数量在过去的几年中,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报道。联合国表示国家的当前减排承诺是不够的,将允许一个灾难性的全球气温上升2.5摄氏度的这个世纪,是一个完整程度高于限制每个人的努力坚持。华盛顿邮报》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今天上午公布第三季度亏损40亿美元,这是近10倍分析师的预期。瑞士第二大银行现在希望提高,呃,40亿美元基金大规模重组,将其投资银行的解体,分离咨询和资本市场单位老第一波士顿品牌。裁员也来了,目的是减少劳动力从52000年到43000年的2025。路透

在饮水机旁

马克•扎克伯格拒绝放弃metaverse-even元投资者后,导致该公司股价暴跌20%彭博社,

凯雷是寻找一个新的CE0b足球O。这里有一些内部候选人想要一位高调的外部执行这项工作可能不会,路易莎Beltran)

俄罗斯的石油大国“永远不会返回,”国际能源机构表示。的断裂速度,很少是不可想象的,”由薇薇恩·沃特

全球每日COVID死亡人数将在未来几个月翻一倍,卫生专家预测泰勒,克洛伊

一天后被阿迪达斯将在反犹太言论,坎耶·维斯特出现在思凯捷的总部,他们不会让他进来阿勒娜,Botros

这个版本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是编辑大卫·迈耶。

这是网页版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通讯的必读的见解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艾伦•默里。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