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将是非常糟糕的”:美国这一地区正面临冬季供暖危机,消费者可能要支付几十年来最高的价格

2022年11月7日,下午6:08 UTC
一个寒冷的女人在调节她的恒温器。
在能源危机袭击欧洲的冬天,一位寒冷的妇女穿着毛衣,试图提高恒温器的温度。
SimpleImages-Getty

在美国人口最密集的角落,在经历了一段异常温暖的天气后,气温即将下降。冬季危机的迹象已经越来越多。

运送到纽约的取暖油是有史以来最贵的。康涅狄格州的零售商配给这是为了防止恐慌性购买。新英格兰地区的柴油和取暖油库存仅为正常水平的三分之一。天然气库存也低于平均水平。马萨诸塞州的一家公用事业公司恳求乔·拜登总统做好准备紧急措施为了防止天然气短缺。

再加上一些寒冷,在最好的情况下,东北部的消费者今年冬天将承担几十年来最高的能源账单。拜登政府在中期选举前面临着抑制物价的压力,正在考虑采取措施欧宝球网站新英格兰有更多的柴油和汽油。在最坏的情况下,一群经济总量超过日本的州将耗尽燃料来维持照明和家庭和企业的供暖。

Conning公司大宗商品研究主管Marcus McGregor说:“情况将非常糟糕,柴油、取暖油和天然气价格都将飙升。0b足球当你拿着固定工资时,它对你的整体预算有什么影响?它必须是坏的。”

东北地区对燃料限制并不陌生。它缺乏管道和炼油厂,这意味着德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页岩田可能就在世界的另一边。但是现在,一个全球性的供应紧张乌克兰战争加剧了这场危机,使该地区面临能源灾难的风险,其程度堪比威胁欧洲的能源灾难。美国东北部将与大西洋沿岸和世界各地的国家竞争燃料,以发电、装满卡车和抵御寒冷。

马萨诸塞州斯通姆的房地产经纪人、三个孩子的父亲洛奇·麦克唐纳(Rocky MacDonald)预计今年冬天要花500多美元购买取暖油,让他的三居室牧场房子保持温暖。这比去年增长了20%左右。欧宝球网站为了省钱,麦克唐纳和他的妻子更多地在家做饭。欧宝球网站当他们外出时,他们不带酒。

“我简直不敢相信。每个月的花销都是疯狂的数目。”“我想把每一分钱都攒起来。”他的家庭每月总支出已从去年的8,000美元攀升至10,000美元,他担心利率上升将引发房地产市场暴跌,侵蚀他的收入。

对于洛奇和其他正在与历史性通胀作斗争的消费者来说,前景越来越糟糕。美国人在供暖上的花费是最多的至少25年政府估计显示,今年冬天。

美国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称,在东北部,一个典型的家庭今年冬天用天然气取暖的费用预计为1,094美元,比去年高出23%。欧宝球网站依赖石油取暖的家庭——主要是在新英格兰和大西洋中部——将受到更严重的打击,平均账单为2354美元。东北地区使用丙烷的家庭将花费大约1970美元。低收入消费者受害最深。

非营利组织新英格兰国际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New England)主席杰弗里·蒂尔曼(Jeffrey Thielman)说:“当取暖燃料耗尽时,最容易遭受痛苦的人群是移民和难民。”“我们非常担心即将到来的冬天。”

这给拜登政府带来了一个棘手的政治考量。在帮助欧洲盟友取代受到制裁打击的俄罗斯能源供应的压力下,美国能源出口激增。但拜登也面临着呼吁抑制这样的出货可以帮助国内的消费者。对共和党人来说,通货膨胀已被证明是一种有力的政治武器:一份宣布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本月将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集会的新闻稿指出,该州的取暖油价格飙升。

到目前为止,拜登政府正在使用为数不多的工具之一来应对高油价:释放前所未有的数量从国家紧急储备中提取原油但这也只能到此为止。美国炼油厂已经在超负荷运转,如果没有过剩的产能将原油加工成可用燃料,那么额外释放的石油不会有太大好处。

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大自然。气象学家预测,由于拉尼娜现象,今年冬天欧洲和东北部的气温将相对温和。由于温暖的秋季抑制了需求,大西洋两岸下个月交货的天然气价格大幅下跌。但在10月下旬,英国国家气象局表示,该国的冬季可能比正常情况更冷增加

美国东北部能源短缺的核心是天然气。即使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页岩热潮为该地区带来了丰富的供应之后,限制仍然存在。

这是因为新英格兰和大西洋中部地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天然气。欧宝球网站在环保人士的反对和廉价天然气的竞争下,大批燃煤电厂被迫关闭。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发电场还没有迅速兴起,不足以取代它们。那么宾夕法尼亚州丰富的页岩气呢?对气候变化的担忧已经破坏了向东输送天然气的管道计划。东北地区的困境表明,至少在短期内,能源转型正在加剧消费者的痛苦。

新英格兰和纽约几乎一半的电力来自天然气。在极端寒冷的天气里,供暖可能比运行发电厂更重要,因为发电厂可以保持照明。

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委员艾利森·克莱门茨(Allison Clement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过度依赖单一燃料来源,新英格兰地区每年冬天都会面临风险,在过去10年里,该地区一直在努力应对这种风险。”

取暖油和柴油也是这个等式的一部分。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东北部家庭改用天然气,使用取暖油的家庭数量有所下降,但这对仍依赖天然气的近20%的家庭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欧宝球网站美国东海岸是一个依赖进口的地区,它不得不与其他国家竞争,努力取代俄罗斯的供应。从弗吉尼亚州到新泽西州的炼油厂在与墨西哥湾沿岸的竞争对手竞争失败后纷纷关闭。

与此同时,柴油短缺可能会带来毁灭性的经济后果。大部分消费品都是在以这种燃料为动力的卡车和火车上运输的,这种燃料也用于制造业和食品生产。

东北部并非完全与美国其他地区的石油和天然气隔绝。它可以从墨西哥湾沿岸和其他西部地区蜿蜒而上的管道中提取石油供应。取暖油和柴油也由卡车和火车运送。在极少数情况下,他们通过海路进入朝鲜,尽管法律要求只有美国制造的船只才能在朝鲜境内运送燃料,但这样的船只并不多。

但在严寒中,东北将需要更多的国外供应。欧宝球网站其中大部分将来自加拿大,部分将来自欧洲。随着欧洲大陆逐渐远离俄罗斯,欧洲自身的能源安全受到威胁,该地区将难以出口燃料。

其他物资将从海外运抵。根据一份长期合同,液化天然气货物每年冬天从特立尼达启航,抵达波士顿郊外的一个码头。尼日利亚和其他几个国家也有运往东海岸的货物。

根据新罕布什尔州公用事业公司Unitil Corp.的数据,在冬季的高峰日,新英格兰地区多达35%的天然气供应来自液化天然气货物。美国将发现自己与来自英国和日本的买家竞争。

对于取暖油和柴油等所谓的蒸馏物也是如此。去年,超过五分之一的东欧宝球网站海岸供应来自国外。

最终,东北部可能会通过增加可再生能源来摆脱对外国燃料的依赖。但从短期来看,这种情况几乎看不到缓解的迹象。

瑞穗证券美国分部期货部门主管Robert Yawger说:“对消费者来说,情况不会很好。”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