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添加了一个灰色的新的转折混乱的验证检查

2022年11月9日10:45 UTC
当前系统使用所谓的“蓝检查”确认账户的真实性
加贝琼斯/布隆伯格通过盖蒂图片社

推特周二表示,将添加一个灰色的“官方”标签一些高调的账户,以表明他们是真实的,新主人的最新转折Elon Musk混乱的检修平台的验证系统。

站点的当前系统使用所谓的“蓝检查”确认账户的真实性将很快消失,对于那些不按月付费。

微裂纹将可以在任何愿意支付的日期还没有宣布每月收费7.99美元的订阅,其中也包括一些额外的特性,如更少的广告和微博赋予更大的可视性的能力比那些来自非订阅者。

平台目前的验证系统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和创建,以确保高调和面向公众账户是他们说他们是谁。

专家表示担忧,使任何人都可以获得选中标记费用可能会导致模仿和错误信息的传播和诈骗。

灰色的标签颜色,往往会融入背景你是否使用光明或黑暗模式滚动Twitter——是一个明显的妥协。

但它可能会导致更多的混乱,Twitter用欧宝球网站户习惯了蓝色检查真实性的马克现在必须寻找不太明显的“官方”的名称。

以斯帖克劳福德Twitter员工一直致力于验证检查,周二表示,在推特上“官方”的标签将被添加到新系统启动时“选择帐户”。

“不是所有之前验证账户将得到“官方”标签和标签不是用于购买,”克劳福德说,最近的主题病毒的照片显示她睡在地板上的一个Twitter办公室工作时满足麝香的最后期限。

克劳福德说,那些接受标签包括政府账户,商业公司,业务合作伙伴,主要媒体,出版商和一些公众人物。

大约有423000个帐户验证在即将离任的系统。其中很多属于名人、企业和政治家,以及媒体。

但大量验证账户属于个人的记者,一些微小的追随者在世界各地的当地报纸和新闻网站。这个想法是核实记者所以他们的身份不能被用来推动Twitter上的虚假信息。

麝香曾提出官方指定账户的方式除了蓝色的检查。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