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教师可能有9500万美元洞养老金由于FTX加密内爆

2022年11月10日,33点UTC
FTX首席执行官山姆Bankman-Fried 8月17。
Jeenah Moon-Bloomberg通过盖蒂图片社

危机cryptocurrency交换FTX有着广泛的影响。现在加拿大的第三大养老金计划是揭示其暴露于陷入困境的公司的详细信息由30岁的亿万富翁山姆Bankman-Fried加密。

周四,安大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OTPP)发表了一份声明说,2021年10月投资7500万美元在FTX FTX.US国际和美国实体。此外,它说,它在FTX后续投资2000万美元。我们今年1月。可能面临的潜在损失仍然未知。

OTTP并不是唯一一个被FTX的崩溃。红杉资本,一个最成功的风险资本公司,表示将其投资2.14亿美元的减记FTX为零。“我们的业务风险,”它写信给投资者。“一些投资将意外好处,有些人会惊讶的缺点。”

其它蓝筹支持者的平台包括贝莱德、软银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

美国联邦监管机构现在据报道,调查FTX来确定它是否伤害客户或违反金融法规。

这是一个糟糕的一周FTX。上周末,对手的首席执行官交换Binance推他倾销FTX-linked硬币。许多加密投资者随后逃离FTX,仅在周日撤资50亿美元。Binance然后似乎FTX救援周二之前放弃其第11个小时收购其竞争对手就在第二天,说明该公司的问题“超出我们的控制或能力的帮助。”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FTX曾借给附属贸易部门阿拉米达数十亿美元的研究,用于高风险投资的钱。0b足球

Cryptocurrency价格下跌对FTX的偿债能力的担忧,可能蔓延的担忧。

从接触FTX OTPP表示,任何损失会对养老金计划的影响有限。它使得投资通过其教师风险增长(TVG)基金,占不到0.05%的养老基金的净资产总额。

“TVG成立于2019年投资新兴科技公司筹资后期风险和经济增长,”它写道。”TVG结构为安大略省教师提供的投资回报的风险承担,并提供专有的洞见,通知其他地区投资计划。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投资在这个早期资产阶级执行的期望。”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