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赞扬言论自由,Elon Musk火灾Twitter工程师网上批评他

2022年的11月15日,上午12:00 UTC
伊隆麝香。
玛雅Hitij /盖蒂图片社

推特主人Elon Musk,称自己是“言论自由的专制”,采取解雇公司工程师公开批评他的社交媒体服务。

在一个案例中,麝香在微博宣布解雇。前员工表示,他在另一个被解雇后,他公开指责麝香。

工程师Eric Frohnhoefer曾在推特上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在周日转发麝香的微博评论,说麝香Twitter的应用程序的技术部分的理解是“错误的。“麝香,要求Frohnhoefer精心回答说,在写作之前,“Twitter是超级慢在Android上。那你做了修复什么?”

试图解释他的想法后推,Frohnhoefer被另一个用户问他为什么没有与他的新老板私下分享他的反馈。工程师,他在Twitter上工作了八年多,回答道:“也许他应该问私人的问题。欧宝球网站也许使用松弛或电子邮件。”

周一上午,麝香写道,Frohnhoefer被解雇。Frohnhoefer转发这个帖子,包括耶和华见证人emoji,许多员工本月早些时候被解雇时使用。Twitter和Frohnhoefer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状态。

另一个工程师,本·莱布也被解雇后呼唤麝香。他转发相同的技术从麝香,他写道:“作为时间的前技术主管基础设施在Twitter上,我可以很自信地说,这个男人不知道听懂他说什么。”莱布,他在Twitter上工作了十年,周日彭博(Bloomberg)证实,他被解雇了。

Twitter已经陷入混乱,因为麝香接管了上个月底。许多工人仍然不安,麝香解雇了公司一半的7000多员工,包括大多数的高级经理,在大约一个星期他的440亿美元的收购。

亿万富翁也迅速改变了企业文化。虽然没有以前日常对员工公开挑战领导在Twitter,工人经常在内部公开松弛通道和通过电子邮件在麝香出现之前,有时发帖批评或整个公司的担忧。

麝香的变化导致了内部缺乏沟通负责和公司的重点是什么,现任和前任员工说。

此举也导致担心旧金山的Twitter是容易受到产品故障或技术故障。周一,Twitter实现另一个编码冻结,停止产品的更新程序,员工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原因。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