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企业可持续发展从衡量发展到对影响的进一步关注

2022年11月14日晚上8点
在强调碳减排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努力方面,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通往净零的道路仍然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盖蒂图片社

随着世界的注意力转向埃及和COP27,企业可持续性将成为中心舞台。值得关注的最重要的趋势是,从衡量时代向更加关注影响的时代的演变——企业将积极履行气候承诺,将其作为其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战略的一部分。资本市场将在这些努力中发挥关键作用。

从我们在市场、技术和金融的交叉路口的位置,以及作为一个企业导航我们自己的气候之旅-纳斯达克对这一演变了如指掌。公司正在更深入地研究他们的气候计划,重点是确欧宝球网站定指标和改进数据收集。问责制最近也成为了焦点,比如美国证交会(SEC)提出加强和规范投资者的气候相关信息披露。

但衡量和报告只是公司可持续发展之旅的第一步。与此同时,还必须采取具体行动,扭转气候变化已经造成的破坏,推动取得积极的可持续性成果。如果不解决碳排放问题,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按照目前的排放水平,全球将经历高达4.4摄氏度到本世纪末(39.92华氏度),远远超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设定的1.5摄氏度(34.7华氏度)的目标2015年巴黎协定避免气候变化带来的最坏影响。缩小这一差距需要政府、企业和更广泛的社会共同努力。

企业已经明白了这一点。随着影响力投资每年都在增长,企业在强调碳减排的可持续发展努力方面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做出净零承诺的公司数量翻了一倍2020年,虽然签署了净零资产管理公司倡议——代表着超过61万亿美元的欧宝球网站资产——已承诺支持企业的净零战略。

然而,在通往净零的道路上,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尽管减排将在气候减缓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但仅靠减排远远不够。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最近承认如果要实现净零目标,二氧化碳的去除是“不可避免的”。

有很多进步在近年来的碳去除技术中,对碳捕获可行性的任何怀疑都得以平息。但一个更关键欧宝球网站的问题仍然存在:碳去除能否大规模进行?

资本市场将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发挥关键作用。利用市场基础设施建立碳市场将实现透明的碳定价,并提高碳信用的买卖效率。欧宝球网站这一点尤其重要需求从现在到2030年,碳信用额预计将增加15倍,到2050年将增加100倍。

纳斯达克正在通过提供基于市场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抵消或消除其运营中的碳排放的切实途径,率先努力满足这一需求。Puro.earth例如,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专注于碳去除的市场。使用Puro的公司。地球作为其脱碳战略的一部分,可以向越来越感兴趣的投资者群体展示可操作的承诺、透明的报告标准和可衡量的结果。

Puro.earthis just one part of a full suite of growing环境、社会和治理解决方案包括我们的ESG咨询计划纳斯达克OneReport,最近收购了Metrio这是我们向60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的服务。欧宝球网站我们的目标是满足企业的测量和报告需求,使其气候转型计划朝着脱碳的最终目标发展。

通过我们专门打造的技术能力和见解,我们正在帮助我们社区中的公司对其总体碳足迹有深刻的了解,然后他们可以通过首先与关键的气候相关指导框架保持一致来采取行动,例如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满足利益相关者的需求。

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努力有可能成为衡量气候目标进展的黄金标准。纳斯达克掌握着不断变化的市场和经济需求的脉搏,打算利用其专业知识为企业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推进自己的可持续发展之旅。通过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将满足投资者对气候解决方案的需求,确保大规模的ESG最佳实践,并帮助我们的星球创造一个更健康的未来。

帕特里克·埃利(Patrick Elie)是Metrio联合创始人、纳斯达克(Nasdaq) ESG产品创新企业平台负责人。纳斯达克是该公司的合作伙伴欧宝竞技ob全球可持续发展论坛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