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警告称,马斯克在推特上的灾难可能会让特斯拉的股价在年底前再跌去四分之一

2022年11月15日下午4:54 UTC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推特(Twitter)的混乱统治可能会让特斯拉的客户流失。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警告称,在12月份结束之前,该公司股价可能很容易再下跌四分之一。
Taylor Hill-Getty Images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断断续续地寻求收购推特已经花费了特斯拉股东们今年赚了一大笔钱,但痛苦欧宝竞技ob还不止于此。

他对这个社交媒体平台的混乱统治彻底削弱了投资者对特斯拉股票的需求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人们担心,在未来几周,它的价值可能会再蒸发四分之一。

在该投资银行周0b足球一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资深汽车行业分析师亚当·乔纳斯警告称,马斯克的管理风格可能会阻止消费者购买他的汽车,并预测其在关键的国内市场会降价。

长期看多特斯拉的他写道:“特斯拉股价目前正处于看跌情绪势头的阵痛之中。”他预测,今年年底前,特斯拉可能会测试他的看跌目标价150美元。

麝香已抛售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在一个不知情的市场上试图为交易融资,最近是在本月初

投资者可能正在失去耐心的一个迹象是,该股上周三遭到抛售,收盘下跌7.2%。

多头一直希望该公司本周能证实,业绩大幅下滑主要是马斯克抛售更多股票的结果,但他们失望了。欧宝球网站

在与一些投资者交谈后,乔纳斯认为,由于马斯克在特斯拉的领导能力受到了考验不间断的戏剧消费者和商业合作伙伴都有可能抛弃这家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在争议中

他接着表示:“随着Giga Berlin的每周产量开始超过5000辆,我们将做好准备,迎接(在中国的)降价,随后在欧洲也会降价。”“我们预计美国将在2023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开始降价。”

特斯拉今年一直在迅速扩大生产规模,开设了两家德克萨斯州的新工厂此外,该公司还在其最大的工厂Giga Shanghai增加了新的产能。

这些扩张帮助缩短了交付的漫长交货期,但现在特斯拉面临着产能过剩的风险。

弱点是机会

美国客户订购定制的特斯拉Model 3轿车性能跨界车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设计工作室,今天将在12月之前交付。

考虑到将订单纳入其生产计划所需的时间以及随后的交付时间,这表明特斯拉在美国的订单缓冲可能几乎耗尽了。

如果特斯拉开始看到需求下滑到足以让新订单低于交付量的程度,它可能会选择降价就像在中国一样上个月。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不得不牺牲其在汽车行业领先的近30%的毛利率。

这是因为它高利润率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它的效率。

特斯拉大约90%的汽车销量来自Model 3和它的近亲Y型车共享的一个架构,它们拥有许多相同的部件。

这使得特斯拉与众不同——除了特斯拉之外,没有一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如此彻底地依赖于两款几乎相同的车型。大多数人试图在所有核心细分市场和车身款式上都提供产品。这导致了更高的复杂性和更低的回报。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乔纳斯(Jonas)维持了对该股的“跑赢大盘”评级。过去几周,他的日子不好过。上个月,他已经两次被迫下调基本目标价:第一次从383美元降至350美元,第二次降至目前的330美元。欧宝球网站

尽管如此,他还是建议看涨特斯拉的人利用任何弱点来增持他们的头寸。

他写道:“特斯拉股价的任何下跌都可能为投资者创造一个机会。”

周二,特斯拉股价上涨4.7%,至200美元,因出厂通胀数据低于预期,市场出现反弹。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