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更新:美国最大的400个住房市场的房价调整,如一个互动地图所示

2022年11月15日下午1:54 UTC

今年7月,Redfin以61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套两居室的独栋住宅在拉斯维加斯。仅仅几周后,Redfin以67.49万美元的价格将其重新投放市场。然而,已经太迟了:拉斯维加斯已经陷入房价调整.快进到11月份,这处房产仍未售出,挂牌价为49.99万美元,比买价低18%。

这种迫在眉睫的损失解释了其中的原因Redfin最近宣布将关闭其算法运营的iBuyer业务.只要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处于调整状态在美国,这个数字根本说不通。

“当香菇出现问题时,你(投资者)希望第一个退出。要做到这一点,方法是找出最低销售额,并在此基础上降低2%。如果第一个周末卖不出去,就再降价。”Redfin首席执行官格伦·凯尔曼最近告诉记者欧宝竞技ob

虽然炒房者和房屋建筑商正争相在拉斯维加斯等市场转移库存——拉斯维加斯的房价自2022年的峰值以来下跌了6.93%——但这并不是每个市场的情况(至少到目前为止)。许多市场仍处于2022年的峰值水平。简单地说:“香菇”还没有在每个市场“大出风头”。

为了更好地理解正在进行的房地产调整欧宝竞技ob综述了最新Zillow房屋价值指数(ZHVI)数据

在美国400个最大的房地产市场中,有219个市场的房价已经从2022年的峰值下跌。平均下降2%。

虽然房价调整肯定已经蔓延到全国,但它对两类市场的打击仍比其他市场更严重。

第一组是“严重高估”的房地产市场.这些城市通常要么是第二住宅市场,要么是房价在繁荣时期飙升至远远超出当地收入承受能力的新兴城市。

看看奥斯汀就知道了穆迪分析认为第二季度被“高估”了61.1%。这种程度的泡沫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奥斯汀的房价已经从2022年的峰值下跌了10.21%。紧随奥斯汀之后的是其他“严重高估”的市场,如里诺(房价下跌8.47%)、博伊西(-7.06%)和盐湖城(-6.89%)。

第二类包括西海岸的高成本市场。旧金山(房价下跌8.18%)、圣克鲁斯(下跌7.58%)和西雅图(下跌6.28%)等地。据约翰·伯恩斯房地产咨询公司称,这些市场对抵押贷款利率高度敏感。在很多情况下,它们受到了双重打击:不仅高端房地产市场对利率更加敏感,科技行业也是如此。欧宝球网站

虽然219个主要市场的价格低于2022年的峰值,但另有181个市场仍保持在2022年的峰值。持续的抵押贷款利率冲击还没有看到房屋价值,以衡量Zillow在费城、巴尔的摩、弗吉尼亚海滩、俄克拉荷马城和里士满等市场,房价下跌。欧宝球网站

但这并不意味着房价调整不会影响弗吉尼亚海滩和费城等市场。如果抵押贷款利率库存保持高位和未售出在全国范围内仍然很紧张如果美国继续建设,可能会对房价施加进一步的下行压力。

这正是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所期望的。

虽然穆迪预计不会出现2000年代那样的房市崩盘(美国房价从高峰到低谷下跌27%),但它确实预计美国房价将从高峰到低谷下跌10%左右。其中,弗吉尼亚海滩和费城等市场的房价分别下跌了14.2%和5.3%。(这是穆迪(Moody’s)对美国322个最大市场的展望。)

一方面,2022年的一些房价调整相当大。另一方面,自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这些市场中的大多数仍处于高位大范围的房地产繁荣

在2020年3月至2022年5月期间,奥斯汀的房价飙升了75.36%。自那以来,该指数已缩水10.21%。这使得奥斯汀的房价涨幅降至57.46%。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