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Elon Musk软化他的远程工作授权后,许多员工选择辞职,而不是继续在他的“硬核”的办公环境

2022年11月17日,38点UTC
伊隆麝香。
玛雅Hitij /盖蒂图片社

伊隆麝香的最后期限推特公司员工提交的新“硬核”的工作环境或接近离开。但更多的欧宝球网站选择离开比麝香预期,导致他和其他人试图说服同事留下来,据知情人士透露。

麝香,早些时候表示,他坚决反对远程工作,后续邮件发送周四软化他的语气。“所需的一切批准你的经理负责确保你正在做一个优秀的贡献,”他写道,并补充说员工应该与他们的同事面对面会议每月不少于一次。

麝香周三要求员工正式国家是否愿意继续在公司工作,承诺将包括“长时间工作在高强度。“员工直到下午5点。美国东部时间周四填写谷歌的形式。

形式包括只是一个可能的回应:“是的。“任何人未能接受形式截止日期前被告知他们将公司三个月的遣散费。

关键员工被带进会议随着最后期限的临近听到球在Twitter上的未来,据知情人士透露。麝香也带回来的领导人,其中包括在Twitter上的信任和安全团队,并委派他们试图说服员工留下来,一位知情人士说。

最后通牒来自麝香后不到两周,他解雇了Twitter的劳动力的50%,约3700名员工。许多Twitter的工人咨询律师本周决定该做什么。形式包括几乎没有细节遣散费的,尚不清楚是否员工将收到法律保护,允许他们保持保护权的股票奖励或维持保险。

麝香后后续电子邮件在远程工作,根据彭博社认为一个屏幕快照。“任何管理者错误地声称,有人向他们汇报工作很出色,或者给定的角色是至关重要的,不管是否偏远,将退出公司。”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