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走在两个世界:野牛犯了一个巨大的复出感谢印第安部落

2022年11月21日,24点UTC
一群野牛在南达科他州
野牛,也称为水牛,走在一群在畜栏荒地国家公园,10月13日,2022墙附近,美国
马修Brown-AP图片

栖息在荒地里国家公园的栅栏,特洛伊Heinert的视线从他的宽边帽子下面一个畜栏,100只野生野牛等待转移到印度预订玫瑰花蕾。

野牛的后裔,一旦在北美大平原数千万,动物将很快雷声槽,卡车搭车在南达科他州和加入许多新兴的牛群Heinert之一,帮助重建了印第安人的土地。

Heinert点头满意公园服务员工为动物跺着脚蹄和冷风扬起尘埃。他来自爱荷华州的一个简短的电话花了另一群被转移到部落在明尼苏达州和俄克拉何马州,然后与一位卡车司机对更多的野牛注定威斯康辛州。欧宝球网站

夜幕降临时,最后的美国水牛从荒地玫瑰花蕾的预订被卸载,Heinert也住在哪里。第二天,他在路上回荒地加载200野牛部落,夏延河苏族。

“布法罗,他们走在两个世界,“Heinert说,50。“他们商业或他们是野生动物吗?从部落的角度来看,我们总是认为他们是野生动物,或者更进一步,是相对的。”

现在82部落65年美国有超过20000个野牛群,越来越随着欲望的印第安欧宝球网站人收回管理动物的祖先依赖了几千年。

欧洲定居者破坏这种平衡,推动野牛几乎灭绝,直到环保人士包括泰迪·罗斯福干预重建一个小数量的牛群。

一些印第安人的长期梦想:返回野牛规模堪比牛群在大陆在数字形状的景观本身。Heinert,南达科塔州参议员和种族间的水牛委员会主任的观点他的工作更实际:希望他们让野牛部落,两只动物还是200。欧宝球网站

“所有这些部落依靠他们在某种程度上,”他说。“那些部落正试图回到,重建连接。”

___

野牛几个世纪以来的生活节奏拉科塔和其他游牧部落。隐藏在衣服和圆锥形帐篷,骨骼工具和武器,角钢包,头发绳——野牛的稳定供应是根本。

在所谓的“水牛跳跃。“牛群会跑开了悬崖,然后在几天或几周内屠宰。

欧洲殖民者带来了一个新的水平的工业企业,野牛杀死急剧增加,他们的部分用于机械、化肥和衣服。到1889年,只有大约1000。

“我们想填充美国的西半部,因为有那么多人在东方,”美国内政部长Deb Haaland第一个美国原住民内阁成员,在一次采访中说。“他们想要所有的印第安人死了,这样他们可以带走他们的土地。”

当时的想法,她补充说,“如果我们杀死水牛,印第安人会死去。他们不会有什么吃的。”

___

从荒地野牛转移后的第二天,Heinert的儿子T.J.他的步枪固定在大牛市野牛Wolakota水牛。部落企业在短短两年内恢复了大约1000野牛28000英亩(11300公顷),scrub-covered Nebraska-South达科塔边境附近的山。

这位28岁的整个上午谈到了需要一个完美的在每小时40英里(64公里)的风。第一颗子弹进入动物的耳朵,但它走了几百码加入一大群野牛,猎人在越野车。

动物终于沉没后,Heinert驱车近距离,把它的耳朵背后的步枪停止了抖动的一枪。

“我们让他下来,”他说。“这是最重要的。”

____

玫瑰花蕾苏族是有意扩大预订的群作为一个可靠的食物来源。

其他人有宏伟愿景:黑腿在蒙大拿和部落在阿尔伯塔省想要建立一个“跨界群”在加拿大边境附近冰川国家公园等。其他部落提出一个“水牛commons”联邦土地蒙大拿的中部地区的部落可能收获的动物。

“那会是什么样子再3000万年北美野牛?”克里斯蒂娜Mormorunni说,梅蒂斯人印度人曾与黑腿恢复野牛。

Haaland说完全没有回去——太多的栅栏和房屋。但她的机构已成为一个野牛的主要来源,转移20000多个部落和部落组织超过20年。欧宝球网站

转移有时画牛牧场主提出反对意见,因为担心野牛携带疾病和争夺草。然而部落正在增长,需求和Haaland转移将继续说。今年,包括大约1000野牛用卡车运从荒地,大峡谷国家公园和一些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

____

回到Wolakota范围,Heinert洒咀嚼烟草野牛的后面他刚刚开枪祷告。然后叫动物是有吊到平板卡车牧场总部。

大约20个成人和儿童聚集在tarp野牛的降低。

“这相对给本身对我们来说,对于我们的生活,我们或生活方式,“部落长老说杜安空心角熊。

很快tarp布满了血腥的足迹从屠宰动物的人。他们驻扎,通过骨锯,然后切肉的腿,臀部,动物的巨大的隆起。孩子,有些只有6,有刀切掉的皮肤和脂肪。

卡特里娜富勒,帮助指导屠宰,梦想的训练别人预订的20社区可以来Wolakota为自己的收获。“也许不是现在,但在我的有生之年,”她说。“这是我想要的。”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路径为零 能源 气候变化 电动汽车 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