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安妮让-巴蒂斯特·推动谷歌如何建立更具包容性的产品欧宝球网站

2022年11月23日,下午1:01 UTC
谷歌产品包含&股本的董事安妮让-巴蒂斯特·。
由SHAMAYIM

早上好,报纸的读者!Patreon首席人的退出没有任何女性高管离开了公司,现在女性超过男性,纽约爱乐乐团和安妮斯特推谷歌建立更具包容性的产欧宝球网站品。报纸将会从剩下的一周感恩节在美国我们周一就回来你的收件箱。

——产品更新。多样性和包容性安妮让-巴蒂斯特·一直是重要的。长期担任谷歌,她于2010年加入科技公司作为一个客户经理走进D&I之前四年后的角色。

在那个位置,她意识到D&I人才以外的地方:在产品。她利用谷歌的20%项目政策,员工可以把20%的时间奉献给一个区域外他们的核心角色,探索她如何包含适用于科技产品。

她开始与谷歌助理和相机传感器的团队,和她的同事们一起,确定了四种产品开发过程的关键部分包含的拐点:构思、用户体验、用户测试,和销售。在这四个连接工作,他们发现谷歌助理反应来消除和教助理有效应对提示“告诉我关于骄傲的事实或黑色物质生活。”

“不仅仅是删除的东西,但也显示了人们在最重要的时刻,”斯特说。

谷歌产品包含&股本的董事安妮让-巴蒂斯特·。
由SHAMAYIM

今天,让-巴蒂斯特·监督小组工作在这些问题上全职主任谷歌产品包容和公平。额外的产品包含员工洒在整个组织。

他们最近的工作包括启动“女性”和“LGBTQ-owned”属性,企业可以增加谷歌的页面和改进谷歌像素相机更好地代表所有肤色的照片和视频。

这是一个任务,有时相交在谷歌高调的问题。举个例子,昨天的新闻,美国国会议员敦促该公司修复误导性广告与搜索堕胎服务。0b足球让-巴蒂斯特·的大部分工作集中在面向消费者的产品,分开道德的人工智能争议,吞没了谷歌在过去。

”在其核心,这真的是归属感,“让-巴蒂斯特·说建立包容性的产品。“它说,‘谁需要包括什么?和失踪的是谁的声音?”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斯特的工作使她的角色过时,确保员工可以有一个包容的框架没有刺激。到目前为止,她说公司在硬件、进展最大部分的工作开始了。她的团队想要遍历,成功并创建一个可重复的过程”。“我们的目标是建立肌肉…每个人都这样。”

艾玛·亨克里乌
emma.hinchliffe@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_emmahinchliffe

报纸是财富的通讯和世界上最强大的女性欧宝竞技ob。今天的版本是由佩奇McGlauflin策划的。订阅在这里

也在报纸头条

——主要离职Patreon人总监史蒂文森蒂芙尼最近辞职,离开公司管理层没有任何女人。首席执行官杰克现在孔蒂表示,男性高管团队是“不可以”,并承诺主要采访的女性角色。史蒂文森的退出之前的一系列女性离开Patreon自2019年以来的高层。的信息

——取得进展2017年,“三巨头”机构投资者,道富,贝莱德,先锋,承诺将增加公司董事会性别多元化。他们的活动使公司女性董事至少增加2.5倍比2019年2016年,一项新的工作报告发现。国家经济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0b足球nomic Research)

——翻天覆地的变化第一次在纽约爱乐乐团的180年历史上,45 - 44岁的女人比男人多。但这个记录可能是暂时的,正如著名的乐团来填补16空缺。纽约时报

——白纸俄勒冈州州长布朗凯特赦免了45000国家居民周一被判在2016年之前拥有一盎司或更少的大麻。2015年国家休闲吸食大麻合法化。新共和国

运筹帷幄,维珍银河公司任命莎拉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法律顾问。

如果你错过了它

——误导广告谷歌在2019年推出了政策要求广告出现在搜索结果堕胎被认证的基础上,如果他们提供程序。0b足球两位参议员现在问这家科技巨头,确保政策更坚定反对堕胎的危机怀孕中心地址误导性广告。欧宝球网站布隆伯格

——强大的竞争者女性领导今年最佳表现提名的电影独立精神奖,八10项提名。一切都无处不在,焦油,女人说话,电影都以女主人公,也主导了颁奖典礼宣布,可能设置了强大竞争者主要像奥斯卡的颁奖典礼。《名利场》

——没有选择自由媒体,Ticketmaster的最大股东,泰勒·斯威夫特票惨败归咎于过度中高阶层和机器人,并补充说这是斯威夫特的决定与Ticketmaster合作。歌手的巡演启动子AEG提出反驳说,它别无选择,只能与公司合作,因为Ticketmaster的独家处理最场馆使用的巡演。CNBC

在我的雷达

芯片和乔安娜·盖恩斯的木兰帝国是巨大的。它会变得更大各种

柳树史密斯的转世活佛自旋

娜奥米·拜登在她的白宫婚礼时尚

与安娜Delvey乘坐地铁伤口

临别赠言

“(我)要继续和我。在像我这样的人还没去过的地方,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事情。”

批量施耐德,谁成为了第一个公开变性人赢冒险!比赛的冠军周一。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每日简报和世界上最强大的女性。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