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些国家,政府要求公司回馈对抗通胀。大众是最新的德国公司支付奖金价值数千欧元

2022年11月23日,46点UTC
大众的员工在茨维考工厂工作。
员工组装在茨维考ID.4在大众汽车的工厂。
Jan Woitas-picture联盟/盖蒂图片社

通货膨胀的冲击历史新高今年世界各地,中央银行进入恐慌状态,的钱包世界各地的工人

在美国乔•拜登(Joe Biden)等,政客们抱怨价格上涨甚至从事一些艰难的讨论石油公司“挖美国人民。“但是政府没有直接影响公民的支付。

这张照片看起来非常不同,在德国,政府表示,将在哪里放弃通货膨胀税奖金到2024年的3000欧元。总理奥拉夫Schlotz说9月由公司如果他们想实现这些奖金,但他补充说:“我相信员工会很高兴收到一个免税范围除了同意支付工资。”

政府宣布新政策以来,大量的公司已经加强了给员工一点刺激,和大约一半的公司预计将支付这些类型的奖金,路透报道从WTW援引一项调查咨询公司。

大众汽车通货膨胀是最新的公司提供一个年终奖金的德国工人,本周宣布公司将支付3000欧元税后,除了增加工资8.5%在两年的时间跨度,一些特定的员工。

将分成2000欧元支付2023年2月,1000年支付2024年1月,该公司证实欧宝竞技ob

“工资协议不能掩盖这一事实我们必须继续保持严格控制成本,”公司的工会谈判代表Arne Meiswinkel说。“这是不断变换的基本先决条件必要的速度,确保我们的竞争力和就业。”

其他公司也发表了类似的声明,尽管他们给不到总免税限额由政府设定。本月早些时候,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表示,将支付1500欧元在德国员工的基础。德国商业银行宣布了一项2000欧元的奖金几天前。和意大利银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11月表示,将一次性支付2500欧元的德国员工。

似乎从德国的邻国意大利记笔记。意大利政府通过了一项援助计划值90亿上周欧元,其中一部分会去帮助这个国家的雇主支付自己的免税奖金。法国和奥地利正在实施类似的政策,根据WTW咨询

而通货膨胀的奖金肯定会欢迎新闻工作者,许多工会仍在努力谈判锁定后更高的工资协议年前没有考虑突然通胀飙升。

在国家没有实施政府通货膨胀的奖金政策,一些国家给员工额外的钱,但他们更罕见。欧宝球网站英国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支付员工2000英镑的奖金,并承诺加薪来帮助他们应对7月在英国和美国的通货膨胀通货膨胀,像洛斯公司提供员工奖金,它调用associates在8月份,尽管它是少数的公司。

“这些同事在我们公司最重要的工作,和我们非常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服务的经验,”首席执行官马文·r·埃里森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

2022年11月23日:这个故事已经更新与大众的评论。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乌克兰入侵 网络安全 能源 旅游行业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