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美联储的房地产市场“重置”正式引发了二战后第二大房价调整

2022年11月30日上午12:19 UTC

今年6月,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告诉记者,过热的美国房地产市场——美国房价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上涨了40%以上——需要“重置”。和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他说,这将慢慢让市场恢复“平衡”。

“我们看到过去几年房价上涨非常非常强劲。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是一个购房者,一个想买房的人或年轻人,你需要重新设定一下。我们需要回到供需恢复平衡的状态。”

鲍威尔不确定美联储的房地产“重置”是什么意味着房价,欧宝竞技ob人们猜测这意味着价格会下跌.看来我们是对的。

根据周二公布的最新Case-Shiller报告,9月份美国房价再次下跌0.8%。这标志着自鲍威尔6月份的声明以来,房价连续第三个月下跌。在2022年之前,自2012年楼市崩盘触底以来,经季节性调整的Case-Shiller全国房价指数(Case-Shiller National Home Price Index)还没有公布过环比下降。

最新的Case-Shiller报告显示,自6月份以来,美国房价下跌了2.2%,这意味着我们已经进入了这是二战后第二大房价调整.在纸上,它与1990年5月至1991年4月之间2.2%的跌幅;然而,考虑到该指数是三个月的平均值,我们知道10月份的数据将超过这一水平。尽管如此,它仍然远远低于2007年至2012年期间,从高峰到低谷的跌幅为26%

这2.2%的跌幅怎么已经称得上是二战后的第二大修正了呢?归根结底,从历史上看,全国房价一直相当有粘性。卖方拒绝低于市场价,除非经济形势迫使他们这样做。

“我认为人们在1946年到2008年之间的信仰,即房价总是会上涨,已经死了。我父母认为房价下跌简直不可思议。”格伦·凯尔曼最近说欧宝竞技ob.他说,随后的2008年房地产崩盘打破了这种“信仰”,并让买卖双方都明白,房价确实会下跌:“因此,人们(现在)对这种(调整)的反应几乎是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他们会更快地回调。”欧宝球网站

并非只有普通人知道房价会下跌,2008年的例子也让机构公司和建筑商更加警惕。欧宝球网站这些公司是目前房价快速下跌的一个重要原因。

“当香菇出现问题时,你(投资者)希望第一个退出。要做到这一点,方法是找出最低销售额,并在此基础上降低2%。如果第一个周末卖不出去,那就把它调下来。”Kelman最近说欧宝竞技ob.在他看来,包括房地产投资者在内Redfin的iBuyer业务这一次,建筑商正在帮助房价更快地下跌。

价格下跌如此之快的另一个原因很简单疫情期间,房价涨得如此之高、如此之快.现在抵押贷款利率房价也在飙升,许多买家要么因房价过高而无法购房,要么完全丧失了抵押贷款资格。

9月份,当被要求澄清他6月份对住房市场“重启”的评论时,鲍威尔对记者说,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艰难的(房地产)调整”。虽然房地产市场的调整显然已经到来,但还远远没有遍及全国。

在Case-Shiller追踪的美国20个主要房地产市场中,房价下跌幅度从亚特兰大的-0.55%到旧金山的-10.4%不等。(芝加哥和克利夫兰仍处于2022年的峰值价格。)

不只是旧金山:美国西部,包括西雅图(下跌9.16%)和凤凰城(下跌3.86%)等市场,显然是持续房价调整的中心。这是怎么呢该国西部地区的负担能力问题更大,更容易受到利率冲击的影响。在旧金山和西雅图等市场,货币紧缩意味着它们的高科技就业中心在科技股暴跌的同时也在收缩。与此同时,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将凤凰城这样的泡沫新兴市场推向了顶峰

东北部和中西部的修正继续较为温和。纽约和底特律等股市分别较峰值下跌了1.58%和0.81%。随着今年夏天房地产周期的结束,这些市场并没有充斥着来自iBuyers和建筑商的库存。这让纽约和底特律等市场的卖家有了更多喘息的空间。欧宝球网站

的确,我们正处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整之中。还有一点是事实,那就是房主们的整体状况仍然相当不错。事实上,“好”可能是一种保守的说法。

到目前为止,6月至9月期间房价下跌2.2%的调整只是对大流行期间房价大幅上涨41.29%的影响很小。自2020年3月以来,房价仍上涨了38.33%。

房主不仅免受租金冲击,许多人还受益于在疫情期间将抵押贷款利率再融资至2%或3%。

我们该往哪里走?这取决于你问谁。

Zillow的经济学家认为,房价调整将在2023年1月结束,在未来的12个月里,我们将看到房价上涨0.8%。与此同时,哈佛大学的经济学家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高盛(Goldman Sachs),Moody’s Analytics我认为房价会从最高点到谷底下跌10%左右。而像Zonda和毕马威(KPMG)我认为美国房价正朝着15%的峰值至谷底下跌。

当然,当Zillow或者穆迪说“美国房价”,他们说的是全国的总量。不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肯定会因市场而异。

想要了解最新情况住房修正?跟我来推特@NewsLambert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研究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以及他们如何最好地应对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