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他们的视觉讲故事的伙伴:人工智能是如何改变着电影和娱乐行业

2022年12月6日,凌晨4点UTC
Rob Bredow的照片。
首席创意官罗布Bredow工业光&魔法和创意创新的高级副总裁卢卡斯,在财富头脑风暴人工智能峰会在旧金山12月5日,2022年。欧宝竞技ob
尼克·奥托的财富欧宝竞技ob

深假货(基本上)使用一种人工智能代替another-essentially脸互换的一个人是工业光&魔法使用的术语,视觉效果公司首席创意官说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的人工智能峰会周一。

在会议上演讲在舞台上在旧金山,Rob Bredow创意创新卢卡斯影业的高级副总裁,说公司倾向于使用术语“交换”而不是“假货”,因为“它不仅仅是一种深算法运行…这是一个我们可以使用的工具,但我们使用各种各样的工具。”

而Bredow表示,他预计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非常有建设性的,超越。Bredow说它完全改变了他们的工作流程,用于需要10艺术家六周量入为出的情况下面对swapping-now,一旦训练技术和材料,可以在几秒钟内得到结果在分钟的录像。

在面试中,剪辑显示马克哈米尔把卢克·天行者的镜头曼德罗瑞只有一个年轻版的他。Bredow解释说,哈米尔是相机,它实际上是一个替身,而哈米尔表示性能。

替身演员模仿哈米尔的动作和表情,但这是工作室的工作把替身的脸变成哈米尔。他们通过使用机器学习技术和自己的内部系统,创建迪斯尼研究0b足球和工业光&魔法的工程师。但它仍然不够好高质量的电影流媒体,所以艺术家在与其他技术逐帧,有时会添加更多的细节。欧宝球网站

“我们与电影制作人合作希望想要的东西从来没有人见过,”他说。”,当他们拿起电话,叫我们…。我们得到了视觉讲故事的伴侣。的各种不同的技术…它从哑光画在玻璃30年前到最新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今天我们用。”

公司都是关于创新,Bredow说。他分享一个故事,一个艺术家网上发布一个版本的工作,”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版本在我们之上,”他指出。Bredow的反应吗?“我怎样才能抓住这家伙吗?”他告诉听众。两周后,在ILM艺术家开始。

“当有人做伟大的工作,你想让这样的人,”他说。

Bredow也谈到了Abba瑞典著名乐队再次巡演第一次约40——有点扭曲。这是一个数字娱乐乐队成员的年轻岁月。

“幻想是你要回到1970年代,看到神父做现场演唱会,”他说。”,我的意思是,我们都不知道我们在节目中工作了三年半,这是去工作吗?这种感觉某人的紧迫,我们看屏幕,还是观众要进去?”

和他们可以创建一个显示,永远不会了,他提到了而且没有相同的机器学习技术在这个过程中,Bredow甚至成了Abba的球迷。

下一步是什么呢?第五个印第安纳琼斯电影。拖车本月下降,揭示了一个看过去年轻的演员哈里森·福特,通过人工智能成为可能

“希望你能继续看到我们关注那些细节,使演员扮演的性能,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在年轻的时候尽可能的可信,“Bredow说。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