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特斯拉计划在上海工厂减产20%,中国需求停滞不前

通过 布隆伯格
2022年12月5日,可惜是UTC
行人走过一个特斯拉商店在上海,11月15日,2022年。
通过盖蒂图片社CFOTO /未来发布

特斯拉inc .)计划在上海降低生产工厂,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最新迹象需求在中国没有辜负期望。

输出削减本周尽快生效,人们说,他要求不确定,因为信息不公开。他们估计此举将降低生产约20%。

后的决定汽车制造商评估其在国内市场短期表现,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有足够的灵活性来增加输出如果需求增加。

特斯拉在中国代表拒绝置评。

修剪马克伊隆麝香EV先锋首次自愿减少生产的上海工厂,与先前的减少造成的城市的两个月Covid封锁供应链堵塞。然而,最近降价和添加保险补贴等激励措施,以及更短的交货时间,建议需求未能跟上供应工厂的产能升级后翻了一番,达到约100万辆汽车一年。

特斯拉的中国交付了10月后9月达到历史新高。

全部在上海工厂生产能力大约是每月85000辆,李Junheng证券研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杰沃伦Capital LLC, 11月22日在一份报告中说。0b足球“没有更多的促销活欧宝球网站动,新订单从国内市场可能会正常化到25000年12月,“她说,增加增加产量不能被出口。

特斯拉正面临从当地的汽车制造商竞争日益激烈比亚迪公司和广州汽车集团,提高价格,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比亚迪发布九分之一个月创纪录的销售在11月,销量超过230000,包括近114000纯电动模式。

特斯拉的可靠性也痛苦后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两个回忆在中国在过去一个月,需要无线软件补丁和一些车辆返回维修。最近的一次致命的事故涉及一个模型Y,造成两人死亡再次引发讨论特斯拉的安全记录。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