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ovid零的政策是什么?这是所有你需要知道从什么变化很难放弃的原因

通过 布隆伯格
UTC时间18日11 2022年12月6日,51分
在日本和中国居民的支持者举行集会,抗议中国的zero-Covid政策
在中国数以百万计的人仍受限制运动的一个网络
Kazuhiro Nogi-AFP /盖蒂图片社

习近平副主席坚持坚持所谓Covid零政策孤立中国,其他国家遭受场严重得多的爆发也恢复了表面的大流行前的生活。但三年后第一个记录的情况下,国家给了一个一系列的信号表明它准备放松严格的制度,这无疑在很大程度上挽救了生命还重经济,引发抗议活动在几个主要城市。

虽然中央领导意图仍一如既往不透明,a20分的剧本发表在11月试图使控制更有针对性,和城市控制在最繁重的措施全面测试的要求。欧宝球网站

不过,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之前在中国生活了接近世界上的其他国家,更不用说恢复未规范。

1。Covid零是什么意思?

导致Covid-19 SARS-CoV-2时,病毒,首先出现了在2019年晚些时候在中部城市武汉,中国政府把它作为一个公共卫生威胁,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消灭。这就是为什么政府要求对患者及其密切接触者隔离,以及检疫对于任何来自国外。任何疫情在国内会见了接二连三的有针对性的测试,接触者追踪和检疫,试图把它消灭在萌芽状态,与全市封锁作为最后的手段。这种方法,被称为“动态结算”或动态Covid零,承认有感染发生,但旨在停止向前传播。欧宝球网站更多的传染性变异对中国已经变得更加困难。4月初每日病例数超过20000——超过了在中国开设天的大流行,在测试之前不是现成的,回落。在今年晚些时候,另一个爆发看到每天的数量在40000年达到顶峰。

2。改变是什么?

三年过去了,尽管激增的情况下,有一系列的发展预示着可能的主:

  • 中国Covid沙皇,副总理太阳春兰,11月30日表示,该国应对病毒的努力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削弱ο变体和更多的中国接种疫苗。欧宝球网站据说习类似的评论关于买卖不致命的欧洲官员在一次会议上。
  • 天后,主要城市的官员开始测试需求下降进入公共场所如公园、超市和公共交通,尽管一些,比如上海,让他们为餐厅、酒吧和疗养院。
  • 当局一直在淡化感染的严重程度,避免提及“动态”的策略。国有的《环球时报》小报刊登的一篇文章援引中国专家说人们不需要恐慌ο变体,因为它是更致命。
  • 其他国有媒体,已经花了数年时间吓唬人通过展示灾难和死亡人数在西方国家,已经开始运行可靠Covid幸存者的故事。
  • 在北京,一些Covid病人被允许隔离在家里——让他们避免了可怕的检疫营地一些人担心超过Covid本身。欧宝球网站
  • 政府投入更多的努力欧宝球网站增强疫苗接种率老年人和提高增压覆盖。
  • 在一个20分的剧本对官员来说,中国减少了时间旅行者和病毒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必须在检疫,从10 8天;减少到一个,而不是两个,PCR检测的数量需要在进入中国;并取消了一个系统,处罚为引入病毒病例的国家航空公司。

变化可能加速了社会动荡在几个城市:成千上万的在11月下旬公民走上街头,抗议频繁的封锁和中断正常的生活——一个极不寻常的发生在中国,异议通常不是容忍。小冲突的居民拒绝被锁定或被劫往隔离营,也激增。

3所示。所以Covid零结束了吗?

几乎没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仍受到限制的网络运动,与消极的PCR测试所需进入餐馆或国内旅游。广泛与app-based健康监测系统编码识别那些高危——与当局立即提醒。在外面罩是必需的。国际旅行仍然是几乎不存在对外国人和繁重的当地人。

4所示。为什么很难取消Covid零?

在中国的微积分,利益大于成本。政府估计策略避免了100万人死亡,5000万人患病。据报道不足6000人死亡从Covid在大陆,主要是早期的大流行。相比之下,在美国约有100万,人口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大小。中国已经利用这些数据来描述其优越的管理系统。一个建模研究由上海复旦0b足球大学研究人员发表在自然医学,5月提供的会发生什么如果买卖自由泛滥:“海啸”的感染导致160万人死亡。拯救生命,Covid零还允许中国经济,世界上第二大的增长,而其他主要经济体2020年合同。尽管Covid零中断拖累经济增长今年,Xi宣布它是最“经济有效的对中国”政策。切换策略让病毒感染大片的人口可以创建坏光学后他获得第三个任期掌舵的共产党在10月。

5。国内的影响是什么?

当病毒变得更具有传染性,它导致更频繁的爆欧宝球网站发,其中一些导致铁杆封锁,大多数人都需要呆在家里。少数持续了一个多月,等欧宝球网站上海和东北工业省的吉林,导致经济社会困难和痛苦患有慢性疾病。当西方的城市西安是锁着的,一个女人不幸流产,心脏病发作的受害者死亡后困难访问紧急护理。到今年年底,抗议爆发了苹果(aapl . o:行情)。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巨大的富士康科技集团在郑州工厂,工人被关数周。尽管此类事件,广袤的国家意味着生命正常了数以百万计的其他人,这导致了对零容忍某种程度的支持方法。这样一小部分的人口感染到目前为止,病毒也根深蒂固的恐惧——谣言在一些不受影响的地方Covid零会被拆除了居民恐慌

6。和对中国经济吗?

而2022了强于预期的开始Covid,不仅是前景黯淡,但在国内的麻烦房地产市场和全球影响乌克兰从俄罗斯入侵。感染的混乱和恐惧进一步考虑了经济。人们避免了旅游、购物和外出就餐。甚至部分封锁纠缠不清的工业供应链。政府财政面临沉重的压力部分原因在于Covid额外支出的控制。的预算赤字为所有级别的政府在今年前10个月的数量几乎是去年同期的3倍。稳步经济学家下调了他们对经济增长的预期低于政府的目标5.5%左右——这已经远低于去年的最后8.1%的速度。年中中国领导人将5.5%的数字作为指导而不是一个努力的目标。的中值投影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在2022年全年12月为3.2%,低于上月的3.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全球增长前景2022年和2023年,引用部分中国的减速。

7所示。恢复正常的障碍是什么?

这里有一些大的:

  • 而近90%的人口已经接种疫苗,越来越多收到助推器,利率较低的老人。在中国,只有69%的60岁以上,只有40%的80岁加强注射。在美国,超过70%的人超过65收到了第一个助推器,而44%的人已经收到了第二个。
  • 运行在世界各地的医院,在资源不足的地方印度在发达国家,是一个不断提醒他们关于中国不完整的医院网络很容易崩溃的突然飙升的感染。
  • 尽可能小心地,即使中国能够开放顶级公司在该地区如新加坡和韩国,它可能仍然会面对成千上万的人死亡,如果不是数以百万计,当病毒最终穿过人口。在拯救生命的重要性作为理由的严格方法三年,Xi政府可能面临政治反弹是死亡人数持续增长。

8。中国的结局是什么?

尽管近期宽松没有表面上的一个总体计划退出Covid零,让这样一个庞大的人口。11月20分计划发布一个更新剧本6月,试图规范政策控制的病毒不同的城市。这些举措,以及较短的隔离,使战略破坏性更小的但不携带病毒提供了一个蓝图。一些专家认为,中国的出口将不可避免地乱病毒了医疗基础设施比预期更快地发生在许多地方,特别是在2022年初香港。欧宝球网站另一种可能是会出现一个新的变种,温和的足够的政府大发慈悲没有伤害的人口,虽然官员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等待,现在,考虑到建筑的势头重新开放。在任何情况下,中国是在前所未有的现状和影响其旅程会影响到全球经济。

9。香港怎么样?

半自治城市一直优先调整其政策与大陆重新开放边境。双方连续爆发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今年9月,城市领袖约翰·李,6月上任,取消所有酒店检疫的人来香港和表示,他们将不再需要做PCR测试之前到达。这座城市已经容忍每天成千上万的社区感染之后,最近回到主办国际活动,如七人制橄榄球和全球金融峰会领导人的投资。不过,香港已经落后的重新努力所有的主要金融中心的竞争对手,包括纽约、伦敦和新加坡。面具仍然是必需的,甚至在户外。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中国 印度 供应链 网络安全 乌克兰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