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人工智能帮助使任务成为可能

通过 尼克Rockel
2022年12月8日,14日下午UTC
创始人和普通合伙人Tom Chavez超级{},在财富头脑风暴人工智能峰会在旧金山12月6日,2022年。欧宝竞技ob
尼克·奥托的财富欧宝竞技ob

人工智能能够扮演一个关键的角色在帮助公司满足他们的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高管们认为,从三个不同的业务欧宝竞技ob周二的会议。

说,“这是安全的Pinterest不存在没有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高级副总裁杰里米·王说:“在图片共享和社交媒体巨头)的工程。

王谈到利用这些技术来消除气候变化、疫苗和其他错误信息Pinterest,同时也确保信任和安全的数以百万计的用户。“有0.01%的人来到这个平台做坏事。我们如何消除,把它从桌子上吗?”他问在一个小组讨论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的人工智能峰会在旧金山。“在这样的卷,你必须用马丁”

作为其使命的一部分,鼓励包容性,Pinterest已经推出包括人工智能特性,从肤色过滤,让人们做事情喜欢测试化妆品对皮肤就像他们的。”然后我们说头发模式,有很多其他即将推出,”金说。

Nikhil Krishnan首席技术官的产品与软件提供商C3.ai,名叫三个领域是人工智能最对环境、社会和治理的影响。第一:永远报告标准,通常称为字母汤。“如果你看看环境、社会和治理格局,尤其是标准,它绝对的混乱,”克里希说,他的公司专门从事企业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人工智能真的帮助的一种方法是组织实际构件的所有信息在一个真正的信息模型,”克里希说。“让我们组织公司的环境、社会和治理信息,这样一旦你组织,然后您可以报告任何不同的标准。”

人工智能的第二个主要影响物质,或信息被视为合理的投资者的关键。”帮助企业掌握物质需要大规模算法解析非结构化data-news、社交媒体、投资者报告,代理文件了解人们真正思考从物质的角度来看,”克里希说,“然后公司真正关心应该从物质的角度来看。”

第三是帮助组织实现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操作,而不仅仅是生产报告。“我们试图做的是可持续性嵌入的真实操作面料公司,”克里希说。例如,石油生产商使用C3。艾未未的可持续发展密切监控软件甲烷燃烧炼油厂。”这是一个近实时的决定可以改变,炼油厂将如何运作,因为它需要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当涉及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隐私仍然是一个大问题,注意到汤姆·查韦斯的创始人和普通合伙人超级组{},将其自身描述为一个风险studio创建和构建数据驱动的公司。

“人们意识到训练这些算法的数据可能是充满缺乏同意,缺乏隐私,缺乏锻炼的能力甚至权利,”查韦斯说。“公司积累庞大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商店lot-businesses现在担心,“哦,我的天啊,我甚至可以用这些数据吗?只是脏的吗?因为现在我要参加重要的隐私的核心。“我认为这是一个大型的、蓬勃发展的环境、社会和治理的机会。”

查韦斯支持克里的批评现行的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大,大机会从规则的工具,”他说。“工程师实际构建系统,能信任和隐私和包容的设计?”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