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今天是拉丁同工同酬日。雇主必须承担起缩小工资差距的责任

2022年12月8日下午1:03 UTC
一名戴安全帽和护目镜的女子正在与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交谈。
2021年,非西班牙裔白人男性每挣1美元,拉丁裔只能赚54美分。
贾尔斯·巴纳德建筑摄影/阿瓦隆/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Theranos前总裁桑尼·巴尔瓦尼被判处近13年监禁,布里特尼·格里纳从俄罗斯监狱获释,周四是拉丁裔同工同酬日。

——同工同酬。12月8日星期四是拉丁同工同酬日。2021年,从事全职和兼职工作的拉丁裔人的收入仅为非西班牙裔白人男性平均收入的54美分。在40年的职业生涯中,拉丁裔将比白人男性少近120万美元的收入,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工作到90岁(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他们的预期寿命为84岁,比预期寿命高出6岁)才能弥补损失的工资。根据国家妇女法律中心

“当我们看看我们国家的拉丁裔时,很明显我们是很明显,我们的工作强度降低了一半我们的工作能力只有你的一半,我们确实是Mónica Ramírez是The Latinx House的联合创始人,也是一年一度的拉丁同工同酬日活动的主席欧宝竞技ob财富。“我们的工资基本上只有白人男性工人的一半,这是绝对没有道理的。”

大流行病给一线职业的妇女和工人带来的负担对拉丁美洲人的收入造成了巨大打击,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产生影响。拉美裔已经在低工资和一线工作中占了过多的比例,他们受到了打击不成比例的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20岁及以上拉美裔的失业率在2020年4月达到20.1%的峰值,相比同一季度,整个就业市场达到了13%的峰值。虽然拉丁美洲人的失业率现在低于大流行前的水平,但近五分之一的失业拉丁美洲人已经失业六个月或更长时间。欧宝球网站随着拉美裔重返职场,更多的人可能会被迫接受兼职或低薪工作,而不是等待更好欧宝球网站的机会;据NWLC称,八分之一的拉丁裔人在非自愿的情况下从事兼职工作,而不是理想的全职工作。更糟糕的是,持续的儿童保育危机和拉丁裔家庭缺乏社会网络,他们的生活水平已经低于世界人口的200%联邦贫困水平对一个三口之家来说,可能会导致长期的后果。

“在大流行期间,我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这些结构性问题,”NWLC的研究主任贾思敏·塔克(Jasmine Tucker)说0b足球欧宝竞技ob.虽然一些与大流行相关的支持,如刺激支票,提供了暂时的缓解,但未能解决医疗不平等问题,或未能通过《工资公平法案》等措施,为长期行动创造了更多障碍。欧宝球网站“在这场大流行中,我们需要做什么非常清楚,但我们没有这样做。”

但是,政策并不是唯一没有解决工资差距问题的领域。雇主和商业领袖必须承担责任,在雇佣和提拔拉丁裔和有色人种女性时消除偏见,并确保在高管层中有更好的代表性。这不可能是要求女性更好地谈判的简单问题;尽管要求加薪和晋升的比例与男性相同,但每100名男性中只有75名拉丁裔女性会被提升到管理职位,根据《向前一步》和麦肯锡《2022年职场女性报告》。

Ramírez说:“当雇主的偏见影响到我们被对待和评估的方式时,我们没有为自己争取到足够好的工作,这不是我们的错。”“把它强加给一个拉丁裔或任何其他女性工人,并建议我们必须做得更好,以确保我们得到公平的报酬,这是煤气灯。这种情况必须停止。”

雇主还必须制定有关儿童保育和带薪病假或病假的政策,使这些女性能够留在工作场所并在工作中茁壮成长。Ramírez网站表示:“(雇主)不应该等到法律通过后才解决这个问题。”“我对未来的希望是,拉美裔人将能够为那些重视他们的人、理解他们贡献的重要性的人工作,并会尽一切努力让他们留在劳动力市场。”

佩奇McGlauflin
paige.mcglaufli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paidion

Broadsheet是《财富》杂志为欧宝竞技ob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撰写的时事通讯。订阅在这里

还有头条新闻

——回家。女子nba球员布里特妮·格里纳因毒品指控在俄罗斯被捕并被关押,在美国用一名俄罗斯军火商换取她的自由后,她被释放。CBS新闻

-服刑周三,Theranos前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桑尼·巴尔瓦尼(Sunny Balwani)被判处不到13年监禁,原因是他参与了前恋人伊丽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创建的血液检测公司的欺诈计划。华尔街日报

-不平等待遇其中一名指控纽约总检察长莱蒂夏·詹姆斯的办公室主任的女性詹姆斯的办公室对汗的调查不如对前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性骚扰指控的调查积极。这名女子本人曾是伊姆兰·汗的助手,她声称詹姆斯对公众隐瞒了这些指控,使伊姆兰·汗得以在声誉完好无损的情况下于上周辞职。在一份声明中,詹姆斯感谢那些挺身而出的女性,并向她们保证:我听见了,就信了。”《纽约时报》

-共同的历史加州民主党众议员马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要求FTX前首席执行官萨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在国会作证。但沃特斯与FTX的关系,以及她与FTX总部所在地巴哈马群岛的关系,可能会让这样的听证会让双方都不舒服。欧宝竞技ob

-欺诈指控克里斯蒂娜Fernández德基什内尔,阿根廷前总统和现任副总统,因在任期间将公共道路工程合同交给家族朋友而被判犯有欺诈罪。基尔彻被判处6年监禁,并被禁止担任公职。华盛顿邮报》

有影响力的人:Merilee巴克利他被任命为帕特隆的董事会成员。Genesys聘请了前微软教育副总裁芭芭拉Holzapfel首席营销官。企业卡和费用管理初创公司Brex聘请了前Noom高管安格拉斯曼作为首席人力资源官。商务平台光速商务任命了前Klaviyo和Dropbox高管斯里尼瓦桑女士首席营销官。终点站了娜塔莉·坎宁安致首席营销官。

以防你错过了

-家庭压力巴德里·侯赛尼·哈梅内伊(Badri Hosseini Khamenei)伊朗最高领导人的妹妹伊朗领导人阿里·哈梅内伊(Ali Khamenei)呼吁罢免他,这表明与他关系密切的人反对他的声音越来越大。华尔街日报

-儿童税收抵免儿童税收抵免的倡导者正试图在本届国会会议几周后结束之前通过一项综合法案恢复这项抵免。但要让足够多的共和党人参与进来,需要民主党人做出重大努力。去年年底,民主党人以微弱优势未能延长减税优惠。新共和国

-攻击审判说唱歌手托里·兰尼兹袭击梅根·西·种马一案的陪审团人选于周二开始。兰尼兹面临三项重罪指控包括用半自动枪支袭击和因重大过失而开枪.他拒不认罪。《滚石》杂志

-再多一点欧宝球网站运动员苏·伯德(Sue Bird)和梅根·拉皮诺(Megan Rapinoe)成立了一家新的制作公司A Touch 欧宝球网站More,旨在放大关于身份、行动主义和代表性不足社区的叙事,包括LGBTQ人群、有色人种和女性。各种

在我的雷达上

FTX与泰勒·斯威夫特就1亿美元的赞助协议进行了谈判金融时报》

南希·佩洛西:作为议长,我很自豪能保护婚姻华盛顿邮报》

梅根·费伊是如何成为明星的白莲花《时尚芭莎》

王后公开了她内心深处的一项重要事业好管家

临别赠言

“成为偶像不在于你拥有这个平台多久,而在于你在这个平台上做了什么。”

- - - - - -Lizzo,带来了17名活动人士上台领奖周二,人民选择奖的人民冠军奖。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是一份针对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的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