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优秀的领导者是如何准备导航借口提前出来

2022年12月8日,上午11 UTC
凯伦·林奇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VS的健康。
凯伦·林奇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VS健康2021年1号最有影响力女性”榜单。
杰弗瑞索尔特为财富欧宝竞技ob

早上好,

随着利率的增加和消费支出降温,很多经济学家指出经济衰退明年。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从一些久经沙场的教练了解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可以帮助你赢得领先。

欧宝竞技ob一块,”首席执行官如何在经济衰退和出来强:5强大的策略从办公室的退伍军人,“提供洞察力所有管理层领导可以使用。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肖恩·塔利曾与一些伟大的现任和前任企业领导人开放他们的剧本来分享他们如何风化(甚至)中获胜,极端困境的时期。塔利危机准备组装指南与教训领导人在任何业务。

与经济挑战,“我们有很多经验,他们有各种形状和大小,”Frank Bisignano目前fintech的CEO和支付平台Fiserv公司告诉真爱一世情。“但这是通货膨胀像任何其他。你不仅有商品成本几十年来最快的速度上升,你少得多的可用性用品,和劳动力动态像你从未见过的。他们都在同一时间。”

Bisignano CEO的角色已经将近10年,有30年的经验作为一个一流的财务主管。dot com崩溃了他花旗集团(Citigroup)。他最大的收获来自面临的挑战:在危机时刻,照顾你的人。如果经济衰退打击,员工忠诚”使我们能够走出经济衰退比我们的竞争对手更快和更强,“Bisignano说。

我们正在经历最高40年来的通货膨胀。霍尼韦尔的首席执行官高德威的一番话,“但从2002年到2017年,在之前花了23年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包括一段时间的设备单元,”塔利写道。”,给了他机会观察通用处理价格飙升,在美国和在发展中明确给他明确的见解关于ceo应该如何管理今天的灾难。”

象牙海岸的建议是采用采取双管齐下。第一步:“继续推动生产力,但认识到,你的首要任务已经转移到提高价格预期通货膨胀。关键是提升价格的增加您期望从供应商和添加一个大靠垫,以防你的预测是错误的,”塔利写道。

象牙海岸还建议关注现金持有量的腐蚀性影响通货膨胀,其价值下降随着通胀恶化。他告诉塔利一个流动性的解决方案是返回所有股东或定位领域投资回报击败通货膨胀,包括收购。”,发生在1970年代末,通用电气,”古德说。

另一个从领导人的建议是抓住机遇危机可以创建。当凯伦(merrill Lynch)首席执行官CVS健康2021年2月,COVID仍然是毁灭性的。但这是林奇的机会提出自己的计划来民主化美国人得到照顾的方式。

地图上的“大流行真的把我们作为一个医疗保健公司,”林奇告诉真爱一世情。例如,“CVS已改造950多的9000多家门店HealthHUBs提供慢性病管理和,在某些地点,欧宝球网站从心理健康专家咨询,”塔利写道。“到年底,林奇旨在成交收购大量的初级保健提供者以一个医生的办公室网络。在四个季度到9月,公司的自由现金流为195亿美元,接近2019年的两倍。CVS (merrill Lynch)接管以来,股价已上涨40%,增加380亿美元的市值。”

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关于策略从几个其他经过时间考验的领导人包括西南航空的Gary Kelly和瑞安航空的奥莱利(Michael O’leary)。


明天见。

谢丽尔埃斯特拉达
sheryl.estrada@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大不了

去年11月,有五名10多亿美元的全球并购交易,打破连续五个月的连续两个或更少的此类交易,一个新的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数据分析发现。最大的交易是强生公司180.4亿美元收购虽然Abiomed公司,11月1日宣布,根据这份报告

由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

会更深

“第二战以来全球平均寿命下降对经济构成重大威胁。这是如何影响美国和30个其他国家,”一个欧宝竞技ob分析由马修•海默•尼古拉斯•拉普发现COVID破坏和阿片类药物流行病出现鲜明的寿命(LE)数据。随着人类的悲剧,是一个经济维度。“更短的寿命可能预示着经济增长放缓等行业的卫生保健和金融服务,满足老年人,”作者写道。“下降也会导致一个更小的劳动力,进而造成可怕的后果;税收可能枯竭,例如,通货膨胀可能会恶化如果工人稀缺。”For example, the U.S. has experienced the biggest peacetime decline of LE on record,根据数据。LE下降从2019年的78.8年到2020年的77.3年。作者还提供一个数据集,集中在欧洲。

排行榜

Lori Beaudoin,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Duckhorn投资组合公司。高档葡萄酒公司(NYSE:纳帕),打算退休后在2023年春天与公司超过13年。欧宝球网站Duckhorn启动了一项全国性的寻找首席财务官。0b足球Beaudoin计划继续在她的角色,直到她的继任者。随后,她将成为一个高级顾问。

Mark a . Carano被任命为总裁,首席财务官,财务主管在吗SPX技术公司。(NYSE: SPXC)暖通空调的制造商的产品市场,有效的1月3日。Insteel Carano加入SPX技术行业,公司,在那里他担任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财务主管。在加入Insteel之前,他是大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的首席财务官,直到2020年其出售给美国钢铁公司。大河钢之前,Carano Babcock & Wilcox在高级管理层角色,包括高级财务和控制器的工业部门和企业发展和会计的高级副总裁。

无意中听到

“展望2023年,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有一定的宏观经济因素,像自己这样的鞋子推销员很难预测。所以我们的回应是什么?我们的反应是尽可能敏捷。”

Nordstrom Inc .的首席执行长埃里克·诺德斯特姆表示,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全球消费者和零售会议在12月6日。

这是网页版的财务总监的日常、通讯的趋势和个人塑造企业融资。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