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远程工作已经成为知识工作者的一项权利。数据表明,我们应该创造更多完全远程的工作欧宝球网站

通过 Chantel罗
2022年12月8日上午10:59 UTC
雇主在试图让员工重返办公室时面临阻力。
盖蒂图片社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前,“远程工作”的代表是在异国情调的海滩上盯着笔记本电脑的数字游民cliché。然而,大流行揭示了远程工作的重要性很少迷人的。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穿着睡裤和商务上衣在厨房桌子前工作。这是在岳父岳母的地下室里工作三周的延长假期访问。偶尔,是的,它从一个Airbnb在山里或在一个漫长的暑假。

然而,从最近的评论来看,商业领袖们仍然对远程工作感到兴奋。它不可能只是来自另一个地方的工作——它太流行了,不可能是无害的。就连以在沙发和咖啡店工作而闻名的作家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也说,在家工作不适合我们“利益”。

每个人对远程工作都有自己的看法,包括我自己。自2016年加入我的雇主Topia以来,我享受了两全其美的待遇。虽然我主要在爱沙尼亚塔林(我的总部)的办公室工作,但我也在冰岛、挪威、芬兰、意大利、尼泊尔、英国和法国远程工作过。我把我的精神健康和生活平衡归功于远程工作(在爱沙尼亚度过冬天之前不要妄下论断)。

因为我管理全球人才流动产品(商务旅行、重新安置、分散的劳动力等),我经常与首席执行官和人力资源主管交谈,他们担心远程工作是一场迫在眉睫的灾难。他们的恐惧很大程度上源于错误的假设。

假设1:远程工作者效率低下

在大流行初期,当封锁导致办公室关闭时,许多雇主明确表示了他们对远程工作的不信任。一些实施监控软件通过员工的通信、应用程序使用情况和网络摄像头.欧宝球网站最近,埃隆·马斯克告诉特斯拉员工们要么每周在办公室工作40小时,要么“…假装在别的地方工作。”大流行以来收集的数据表明,马斯克的想法是错误的。

斯坦福大学研究员尼克·0b足球布鲁姆从2004年开始研究“在家工作”,发现远程工作转化为欧宝球网站时间工作。平均而言,在不通勤节省的70分钟中,员工花在额外工作上的时间有30分钟。其他研究也证实了这一点:远程工作也是如此对工作效率没有负面影响稍微改善一下

公平地说,人们可以在不重要的事情上富有成效。数据来自Qatalag和GitLab建议远程工作者每天要浪费67分钟向同事证明他们有空,正在工作(比如在Slack上发布表情包)。但比起远程工作本身,这种行为更能说明管理和文化问题吗?欧宝球网站如果经理们把任意时间段的可用性看得比达到有意义的kpi更重要,那么无论员工在哪里,他们都会假装工作67分钟来获得良欧宝球网站好的评估。

别忘了,2016年的一项调查发现在平均每天八小时的工作时间里,英国办公室职员认为他们“真正”工作的时间不到三小时。无论是远程完成还是亲自完成,工作都是管理层激励员工完成的工作。

假设#2:跨国界的远程工作是一个难以管理的合规混乱

公司通常以风险为由拒绝远程工作政策。他们担心,如果允许员工在家工作,就会出现滑坡。他们会住在法国的小木屋和意大利的别墅里,用变焦背景和vpn。不可避免地,他们会违反移民法,造成税收风险,违反劳动法规,并在任意国家建立法律实体。

现实是这样的:只有少数工人能够真正在国外度过一个月或完全游牧民。家庭责任、经济状况、健康状况和护照限制了人们旅行的自由程度。不过,为了讨论的方便,让我们想象一下,一位CEO突发奇想宣布:“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工作!”HR应该心脏病发作吗?

让我们首先考虑移民风险。我在Topia的团队记录了69个国家,在这些国家,许多人可以在没有移民担保的情况下远程工作。其中21个国家——包括巴西、加拿大、法国和泰国——不认为临时远程工作是需要移民工作许可的“工作”。

在另外20个国家,比如冰岛,德国,印度如果你来美国的主要原因不是工作,那么你可以远程工作(比如在长假期间)。为峡湾而来,为WiFi而留。其他28个国家(还在不断增加)向员工提供远程工作签证。哪个国家不希望富裕的知识工作者来这里消费呢?显然是美国和澳大利亚。

因此,全球约有三分之一的国家欢迎远程工作。美国则是另一回事。如果一名员工住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在科罗拉多州其他地方的Airbnb上住一个月,没问题。如果科罗拉多州的一名员工在加州的任何地方度假期间工作,收入超过3500美元,无论多长时间,他们都要就这笔薪酬缴纳加州所得税。雇主有义务据此预扣税款。美国每个州对税收风险都有不同的规定,因此很复杂。

在我们进行的调查中2020而且2022在美国,大约三分之一的员工承认自己在自己所在的州或国家以外的地方远程工作,但其中只有三分之一的员工说他们在那些日子里会向人力资源部门汇报。

与此同时,91%的员工表示,他们对自己的位置被追踪到城市级别感到满意,这是雇主遵守全球税收和移民法所需要的。员工向雇主传达的信息很简单:尽你所能遵守规定,只是不要让文书工作成为我们的负担。

所以,不,合规并不是拒绝远程工作或在任何地方工作的理由。雇主可以将员工引导到许多欢迎远程工作者的地方,并在出现风险时使用技术来管理风险。

假设3:大多数人迟早会回到办公室全职工作

一些雇主认为远程工作是一种流行趋势,并希望看到这种趋势发生转变。甚至谷歌该公司是一家让远程工作变得高效和简单的软件供应商,该公司已将员工召回办公室(没有多大的成功).特斯拉也是,推特苹果康卡斯特公司Shake Shack等。当然,他们可以威胁那些拒绝服从的工人,但这很可能适得其反。

在美国1.25亿份全职工作中,6000万年盖洛普的调查显示,人们可以在家办公。换句话说,发达经济体中约有一半的工作是远程友好型的。我遇到的每一个调查麦肯锡盖洛普缓冲,猫头鹰实验室等公司发现远程工作得到了广泛支持。在托邦2022年调查在美国,94%的知识型员工同意,只要能完成工作,他们就应该能够在任何地方工作。

员工们对此有多认真?在薪资平台ADP的全球调查在3.2万名员工中,64%的人表示,如果他们被要求全职回到办公室,他们会考虑找一份新工作。凯业必达该公司平台上列出的远程灵活工作收到了七次欧宝球网站申请比办公室工作还多。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动机想要工作的灵活性,但可能有一个共同的主线。在大流行时期,美国人尤其越来越烧坏了而且过度劳累.到2019年,超过欧宝球网站一半的美国人没有使用他们的假期福利,并集体离职7.68亿天未使用(每人4.9天)。不知是内疚还是害怕使用太多的“无限”假期,人们假装喜欢假期#喧嚣似乎他们生命的价值可以用工作时间来衡量。

然后新冠肺炎来了。人们每天都面临着不可避免的死亡提醒。封闭起来,不再通勤,知识工作者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选择如何利用这些时间。欧宝球网站无数人养成了新的爱好和习惯。人们重新与所爱的人(或消失了进入他们的屏幕)。

然后我突然意识到:如果我不需要呆在办公室,为什么我要和我的伴侣和两个孩子一起被困在这个昂贵的城市公寓里?人们开始大批涌向小城市、山城和海滩度假胜地。

像“自主性”和“灵活性”这样的词不再是空洞的企业宣传。员工们通过对地点、工作时间和生活方式的选择来锻炼。任何雇主都不能在没有飞机推迟起飞

面对这些数据,我们很难否定远程工作。远程工作不是一种时尚,即使是经济衰退也不可能改变这一点。

远程工作可能是计算机工作者的特权。尽管如此,特权还是会变得根深蒂固。员工将越来越多地将灵活性视为一项基本劳动权利,与休假和医疗保健一样。在嘈杂的办公室里分心70分钟的通勤将变得越来越不合理。

最终,在厨房餐桌上、在公婆家的地下室或在山上的Airbnb上工作的工作日将不再是“远程工作”。只是工作而已。一直都是这样。

Chantel Rowe是公司的产品管理副总裁Topia

《财富》杂志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作者欧宝竞技ob的观点和信念欧宝竞技ob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评论发表的欧宝竞技ob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