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设了第一个空间站,宇航员的“天上的宫殿”载人

2022年12月9日,下午3:39 UTC
三名中国宇航员准备Shenzhou-15载人航天任务。
送别仪式Shenzhou-15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三名中国宇航员是中国西北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举行,2022年11月29日。
刘Lei-Xinhua /盖蒂图片社

国际空间站不再是唯一的地方,人类可以生活在轨道。

2022年11月29日,15号飞船发射从中国的戈壁沙漠携带三个宇航员——中国宇航员。六个小时后,他们到达目的地,中国最近完成了空间站,叫做“天宫一号”,意思是“天上的宫殿”。三个太空人能够取代现有的船员,帮助结束施工。这个成功的任务,中国已成为第三个国家建立永久性太空站。

中国的空间站是一个成就,巩固了这个国家的立场与美国和俄罗斯作为世界三大太空强国。的学者空间法太空政策是谁导致了印第安纳大学奥斯特罗姆车间的空间治理计划之后,我们一直在中国空间站的发展利益。

与协作,美国主导,国际空间站天宫是完全由中国建造和运行。站的成功开放科学是一些令人兴奋的开始。但是车站还强调了国家自力更生的政策和中国是一个重要的一步实现野心更大空间在空间景观的动态变化。

中国空间站的能力

天宫空间站的高潮是三十年的工作中国载人航天计划。车站(55米)长,180英尺由三个模块组成单独启动和连接的空间。这些包括一个核心模块,最多六个宇航员可以生活和两个实验模块总共3884立方英尺(110立方米)的空间,大约五分之一的大小国际空间站。车站也有一个外部机械手臂,它可以支持活动和实验在站外和三个对接口补给车辆和载人飞船。

像中国的航空母舰和其他航天器,天宫基于前苏联时期的设计——这是差不多的一个副本从1980年代苏联和平号空间站。但天宫空间站一直高度现代化和改进。

中国空间站将在轨道上停留15年,计划发送两个六个月的载人任务每年和两个货运任务。科学实验已经开始,相关的研究计划猴子繁殖开始在空间站的生物测试的柜子里。猴子们是否会合作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问题。

科学和一个达到目的的手段

天宫站的主要功能是执行研究0b足球在太空生活。有一个特别关注学习的增长和发展不同类型的植物,动物和微生物,有超过欧宝球网站1000年实验计划在未来10年

天宫是中国制造和管理严格,但中国开放邀请其他国家实验在天宫上进行合作。到目前为止,9个项目来自17个国家已经被选中了

尽管新车站相比很小国际空间站的16个模块,“天宫一号”和科学上将帮助完成支持中国未来的太空任务。2023年12月,中国正计划推出一个名为Xuntian的新太空望远镜。这个望远镜将地图超大质量黑洞的恒星和其他项目和一项决议哈勃太空望远镜但一样更广泛的观点。望远镜将定期与空间站对接为维护。

中国也有计划推出多个任务火星和附近的彗星和小行星的目的,把样品带回地球。也许最明显的是,中国已经宣布计划建立一个联合月球基地与俄罗斯——尽管没有这个任务时间表。

Astropolitics

一个新时代在空间展开。天宫空间站开始它的生命就像国际空间站,经过30多年在轨道上,将欧宝球网站退役到2030年。

国际空间站是协作的理想空间的典型例子——即使在冷战的高度,美国和苏联在一起开发和推出的开端空间站在1990年代早期。相比之下,中国和美国没有这样的轨道交易。

在1990年代,当中国还推出美国卫星送入轨道,发现中国的担忧意外获得-或窃取美国技术。这些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狼修正案在2011年国会通过,该法案禁止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合作与中国在任何能力。中国的太空计划是不够成熟的国际空间站的建设在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在中国有能力为国际空间站,狼修正案阻止它这么做。

还有待观察地图的空间合作将如何改变在未来几年。以美国为首阿耳特弥斯计划在月球上,旨在建立一个自我维持的栖息地是对所有国家开放,和19个国家加入作为合作伙伴到目前为止。中国最近也开设了与俄罗斯共同探月任务,其他国家。这是部分的冷却中俄关系也由于这一事实,因为战争的乌克兰、瑞典、法国和欧洲航天局取消了与俄罗斯的计划任务。

作为中国地球上升之间的紧张局势,俄罗斯和西方国家和一些争夺泄漏到空间,还有待观察退役的国际空间站天宫空间站和操作将影响中美。的关系。

事件像著名的握手美国宇航员和俄罗斯宇航员绕地球1975年是很长的路要走,但是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合作可以做很多很酷的紧张局势,在地球之上。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