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涂包装和蒸汽贴纸:战斗如何抑制食物浪费是科学转向

2022年12月9日,下午和UTC
客户挑选包蘑菇的新鲜农产品过道内晶石集团有限公司超市
ref估计每年500000磅的食物可以从垃圾填埋场转移与高科技包装。
Waldo Swiegers-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讨厌粉苹果和沉闷的薯条吗?科学可以帮助。

餐厅杂货商,农民和食品公司正越来越多地求助于化学和物理处理食物垃圾的问题。

有些测试喷涂皮或化学增香包,可以延缓果实的成熟过程。其他人正在开发数字传感器,可以告诉比一个标签——更准确地说——当肉类消费是安全的。欧宝球网站和包放在车顶上的外卖盒使用热力学薯条脆。

专家表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食物浪费及其难以置信的成本——在美元和环境影响导致增加努力减轻它。美国食物浪费公司筹集了3000亿美元,2021年的两倍在2020年提出,根据裁判,一群研究食物浪费。

“这突然成为一个大的兴趣,”伊丽莎白说米彻姆,采后技术中心主任加州大学戴维斯,在这个领域工作了三十年。“即使公司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正在讨论他们所做的事情通过镜头。”

2019年,大约35%的2.29亿吨食物在美国使用,价值约4180亿美元,未售出或吃,根据裁判。食物浪费是最大的一类材料放置在市政垃圾填埋场,据美国环境保护署,腐烂的食品释放甲烷说这有问题的温室气体。

ref估计每年500000磅的食物可以从垃圾填埋场转移与高科技包装。

在产品开发由斯德哥尔摩的Innoscentia传感器,可以确定肉是否安全取决于微生物的形成在其包装。和Ryp实验室,位于美国和比利时,正在生产贴纸,释放蒸汽慢慢成熟。

卑尔根SavrPak成立于2020年由比尔一名航空工程师已经厌倦了沉闷的食物在他的饭盒。他开发了一种植物性包——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食品安全材料,可以容纳一个外卖容器和吸收冷凝,有助于保持食品内部热又曲折。

纳什维尔市热鸡链海蒂B的语气里满是怀疑。但经过测试SavrPaks使用湿度传感器,它现在使用的包餐饮油炸食品,正在与SavrPak包集成到常规的塑料容器。

布莱恩·莫里斯,海蒂B烹饪学习和发展的副总裁,说公司每个SavrPak成本不到1美元,但确保更好的饭。

“炸鸡时,我们失去控制的时候它离开我们的位置,”莫里斯说。“我们不希望体验前功尽弃。”

但是成本仍然可以是一个障碍对于一些企业和消费者。克罗格,全国最大的杂货连锁店,结束了多年与Goleta合作,今年加州Apeel科学,因为它发现消费者不愿意花更多的钱购买生产刷或喷Apeel食用涂层保持水分和氧气,从而延长时间生产保持新鲜。欧宝球网站

Apeel说对待鳄梨可以持续多天,而柑橘类的水果会持续几个星期。涂料是由纯化mono和双甘酯,乳化剂,常见的食品添加剂。

克罗格不会说多少Apeel产品成本。欧宝球网站Apeel也不会透露的平均价格溢价产生以来涂层处理,不同的食品经销商和零售商。但Apeel说研究显示消费者愿意支付更多的0b足球产生并持续很长时间。欧宝球网站Apeel还表示,继续和克罗格谈谈其他未来的技术。

还有一个很大的障碍提出创新保持食物: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生物组成和处理要求。

“没有一个主要的改变可以改善这种情况,”兰迪·德里说,密歇根州立大学教授园艺学院的农业。

德里说,复杂性导致一些项目失败。他记得一个大包装公司工作在一个容器旨在防止真菌在西红柿。科学工作,面向西红柿必须检查大小,然后干了在每个容器。最终项目被取消。

德里说也很难解决,技术效果最好,因为创业不总是共享数据或配方与外部人员。0b足球

一些公司发现,依靠成熟的技术,但以新的方式。芝加哥淡褐色技术,成立于2015年,销售1-methylcyclopropene,或1-MCP气体,已经使用了几十年延缓果实的成熟过程。复合——由美国环境保护署认为无毒——通常是注入密封存储房间抑制乙烯的产生,一种植物激素。

但淡褐色的真正的突破是一个小袋糖数据包的大小,可以慢慢释放1-MCP成一盒生产。

迈克•玛姬BelleHarvest设施和存储管理器,一个大苹果在贝尔丁包装工厂,密歇根州,下令今年大约3000袋。他使用剩余箱子,不能适应气体所需的密封的房间。

“如果你能得到一个星期每蒲式耳的苹果,为什么你不?”他说。“这绝对会有不同。”

科学是有前途,但这只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Yvette卡布瑞拉说,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的食物浪费。大多数食物浪费发生在住宅水平,她说;降低份量,一次购买小数量的食品或改善日期标签的准确性可能有更多的影响比技术。欧宝球网站

“总的来说作为一个社会,我们不重视食品它应有的价值,”卡布瑞拉说。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