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简历蓝色勾卖给用户之前尝试下放后陷入混乱

2022年12月13日,36 UTC
Twitter Elon Musk所有者。
杰夫Kravitz / FilmMagic

推特恢复出售其Twitter蓝色溢价发行,给用户通过他们的名字一个蓝色验证徽章,一周后暂停,因为有些用户使用支付服务冒充知名账户。

几次延期之后,《社交网络》中说博客现在Twitter蓝色是可用的。付8美元一个月的用户会收到一个复选标记蓝色徽章旁边个人资料图片和能够编辑微博,以及其他福利。

Twitter表示,将采取“其他一些步骤来检测和防止模拟,“包括要求用户有一个有效的电话号码连接到他们的帐户。用户改变他们的用户的名字或照片也会失去其复选标记“直到通过Twitter这些变化了。”

”账户发现打破我们的规则可能会暂停没有退款,”博客。

前亿万富翁Elon Musk 10月底公司私有化,Twitter验证账户蓝色徽章来区分杰出的用户,或者那些在被模仿的风险,包括名人、音乐家和记者。但得到验证的过程也不清楚,和麝香批评它作为一个“贵族和农民系统。”

但第一次尝试pay-for-verification系统导致了广泛的模拟当用户购买勾改变了他们的用户名的知名品牌和人,包括麝香。验证过程是暂停该公司试图找出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麝香也以一种微妙的苹果Twitter inc .的蓝色的上线。该公司将收取用户每月11美元,如果他们通过Twitter订阅为苹果的iOS应用程序,为了收回费用收集的苹果应用内购买。麝香一再抱怨这些费用,称他们在互联网上“事实上的全球税。”

用户支付Twitter蓝色不会失去验证徽章”几个月后,“麝香在推特上周一,虽然他以前也有过类似的语句。

旧金山的公司还说,它将开始提供不同颜色的复选标记,包括黄金一个企业和一个灰色一个政治账户。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