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财务官应该看这三个环境、社会和治理的趋势将会延续到2023年

2022年12月13日,39 UTC
社会环境、社会和治理环境治理投资业务的概念。女性使用计算机来分析环境、社会和治理,周围环境、社会和治理电脑屏幕上的图标.close企业投资策略的概念。
pcess609-Getty图片

早上好,

“我们一直遵循这样一个事实:在过去的几年里关注气候和环境、社会和治理已经转移在很多组织。这不仅仅是(企业社会责任)人或可持续性甚至投资者关系人们的资助人。“这就是Meggin失去伊士曼,董事总经理,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全球环境、社会和治理编辑主任,告诉我。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提供投资决策支持工具,如环境、社会和治理(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和气候对全球投资界的产品。我坐下来与伊士曼讨论公司的年度“环境、社会和治理和气候趋势看”报告。这里有一些关键的发现:

一个是问责制

准备好去非常负责时,你和你的供应商生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的强制性的问题险情信息披露规则如果批准将在明年推出。它要求所有申请人披露范围1和范围2产生的温室气体的排放现场控制的公司。同时,报道范围3排放(那些并不直接从报告公司生产,但从其价值链的活动),也会成为一些公司的要求。

“如果你作为一个公司有一个零排放的目标,包括范围3,突然你必须处理你所有的供应商和客户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伊士曼笔记。“这是更多的网络效应。欧宝球网站我认为投资者和监管者都了解错综复杂的经济与这些企业的关系。他们看到一个杠杆,他们可以把公司相互影响。”

合伙企业的碳会计金融,一个全球性的组织,一直在进步的标准范围3资助排放测量和信息披露,伊斯曼说。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一直在使用方法为客户谁想要分析他们的投资组合,但它也可以直接银行和投资者,她说。“这只是一个估计,”伊斯曼说。“但它闪亮的一些以前的东西彻底的黑暗。”

她说关注“保险排放”也在地平线上。这将允许保险和再保险公司测量和披露与承销投资组合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保险公司要看商业模式和实体,它们的碳排放足迹insure-not只是身体风险,还是你的海滨地产将在10年,“例如,她说。

新规定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0b足球SCI)环境、社会和治理研究提供了全球环境、社会和治理为约1700客户数据和分析,并提供了环境、社会和治理指标,据该公司。“监管机构正越来越多地寻求监管企业像我们自己,和其他环境、社会和治理评级和数据提供者,“伊斯曼说。

对于公司来说,监管是进入新领域。例如,“在欧盟有一个全新的法律将要求所有商品产品进入欧盟能够证明他们没有生产,导致新的森林砍伐,“伊斯曼说。

也有提议SEC的更新基金的命名规则,“更严格的监欧宝球网站管在欧盟可持续金融指令,”她说。

“所以我们看到披露、分类和命名的基金和大多数银行不准备在这一点上,”她说。

更好的董事会

新公司董事会人口可能扮演一个角色在say-on-climate和其他代理投票趋势,根据该报告。

“公司真的很需要看构建他们的董事会和治理结构正流行一种新群体,他们的问题和挑战,”伊斯曼说。“这是关于装配的董事会今天明天。所以我们看待事物,他们有气候专家在黑板上吗?多样性的观点,不仅性别或种族,但年龄、国籍、体验。”

有很多的移动部件,肯定的。


明天见。

谢丽尔埃斯特拉达
sheryl.estrada@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快速的注意:报名参加影响报告,《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每周时事通讯帮助商界领袖导航规则,挑战,和期望的环境、社会和治理。

大不了

安静的离开当员工仅仅是履行职责不额外英里避免过度疲劳或响应感觉贬值他们的公司。一个新的LendingTree报告调查发现,安静的戒烟者相信他们受益的运动,说他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改善了57%。因为他们设定界限,40%的安静的戒烟者说他们比过去更多的投入到工作中。欧宝球网站但需要更多的工人和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流富有成效欧宝球网站的解决方案,该报告发现。“设置和维护边界并不容易,”LendingTree首席信贷分析师马特•舒尔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需要诚实的与你的上级和同事们讨论。”If not, these employees may end up just leaving. More than half (56%) of quiet quitters say they’re searching for new roles, according to the report.

由LendingTree

会更深

“关于裁员,公司仍然出错”的报告哈佛商业评论提供策略为“聪明的方法”劳动力变化。裁员可能会提供短期的成本节约,但它有一个不利的影响个人和公司业绩从长远来看,如参与减弱,自愿流动率较高,并降低创新,根据哈佛商学院研究人员。0b足球三种方式裁员比昔日在这些时期是不同的:传播速度快,企业决策是在显微镜下,和大流行显示公司有其他选项,根据这份报告

排行榜

罗兰·a·卡普托,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纽约时报》公司计划明年退休。卡普托将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直到确定他的继任者,并预计将继续通过一个过渡时期。卡普托自2018年以来一直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但与该公司36年。他于1986年加入《纽约时报》作为金融分析师。2008年,纽约时报媒体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他帮助牧羊人核心印刷业务从深度衰退中恢复过来。他还担任执行副总裁的印刷产品和服务和数字转换奠定了路线图。公司一直保持一个猎头公司来帮助识别卡普托的继任者。0b足球

吉姆Caltabiano被命名为首席财务官在德尔蒙特食品公司。Parag Sachdeva Caltabiano将报告,首席运营官。Caltabiano有近30年的经验。Caltabiano此前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味之素的食物北美,北美食品监督部门。在此之前,他花了10年在金宝汤公司,他在那里举行角色包括首席财务官的新部门。坎贝尔Caltabiano最初加入战略副总裁和北美分部的财务分析。他还担任财务副总裁坎贝尔加拿大、财务副总裁、总经理临时离家为公司的部门和总经理梅有机物。

无意中听到

“今晚早些时候,巴哈马当局逮捕了撒母耳Bankman-Fried在美国政府的要求,基于一个密封提交的起诉书(纽约南区)。我们希望搬到开封早上起诉书,将会有更多的说。“欧宝球网站

美国。律师纽约南区达米安·威廉姆斯释放在推特上发表声明周一晚上,确认逮捕了Sam Bankman-Fried崩溃的前首席执行官FTX cryptocurrency交换,巴哈马执法。被捕的第一步是一个多阶段的法律程序转移美国拘押一次性密码的亿万富翁,欧宝竞技ob报道

这是网页版的财务总监的日常、通讯的趋势和个人塑造企业融资。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