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2023年将是数字暗杀年。你准备好每天上网两小时了吗?

2022年12月14日下午1:36 UTC
勒索软件、网络攻击和泄露将在2023年继续让公司陷入困境。
利诺·米尔格勒-图片联盟-盖蒂图片社

如今,所有企业都面临着明显更高的风险水平——只要听听董事会的讨论,或者评估一下飞涨的企业保险费率就知道了。

在我们无所不在的媒体宇宙中,现在是全天候的环境,传统媒体和数字平台之间的界限已经模糊,使它们彼此之间有些难以区分。

客户、竞争对手、员工、倡导团体、工会、投资者、监管机构、供应商和媒体都能立即看到任何帖子——无论该帖子是否得到了企业的批准。

在这种背景下,董事会和领导人应该对2023年的三个潜在危机领域进行合理的教育:网络攻击、未经授权的泄密和政治失误

面对此类“黑天鹅”事件,去年的思考充其量是无效的。那些准备不足的人将承受比这15分钟的耻辱更大的痛苦。欧宝球网站

所以,扔掉你的危机计划吧。大多数人在2023年都不会工作。

我的密码泄露了。现在我必须给我母亲改名

网络攻击是企业面临的最复杂的问题之一:攻击掠夺预算,造成业务中断,并危及声誉。

“如果把它作为一个国家来衡量,那么网络犯罪——预计到2021年全球损失总计6万亿美元——将是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世界第三大经济体。”报道网络犯罪的杂志.到2031年,这一数字预计将上升到2650亿美元。据估计,到2025年,全球损失可能达到10万亿美元。因此,2022年对单个公司的攻击可能造成数千万美元的财务损失。

网络或数字攻击有三种基本类型,它们都有声誉后果。

网络攻击可能来自组织外部:犯罪集团、海外竞争对手和国家行为者可能试图窃取或破坏数据、金钱和知识产权。不良行为者的目标可能各不相同:破坏、敲诈、勒索、报复、拒绝服务,或者只是警告他们的攻击能力。

喷子和激进分子的攻击也可能通过对高层领导或董事会的个人攻击来针对公司的声誉。还有与劳工或其他倡导组织的冲突,产品或服务责任报复,品牌或声誉损害,以及操作失误,这些都因不适当的事实收集和沟通而加剧。

最后,心怀不满的现任或前任员工可以在公司内部发动网络攻击。这些攻击的动机是对分歧、商业间谍活动和经济利益的报复。

你时间不多了

在正义兄弟1965年的热门歌曲中,锁不住的旋律,两人唱道:“……时间过得如此之慢,时间能做的如此之多。”迷人又浪漫。

今天,即时的数字世界表明,时间并不站在我们这一边。因此,我们对时间的看法必须与几年前完全不同。

在我们2011年出版的书中,数字暗杀:保护您的声誉,品牌或业务免受在线攻击,我们建立了标准的数字回应程序,以及对数字伤害的回应时间为8小时。

如今,随着攻击和泄露的速度和规模急剧加快,这个概念变得更欧宝球网站加重要。我们现在正面临着“两小时数字日”。

在当今即时、移动的环境中,当公司受到攻击或敏感文件泄露时,你有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做出初步反应。反应的延迟和用法律术语或胡言乱语写成的相互矛盾的声明会导致惨败。

不幸的是,在许多企业文化中,企业领导人和他们的顾问根本没有组织起来以数字速度运作。

内部交流是如何消失在网络空间的

泄露的文件被发布在网上,并以极快的速度传播。它改变了我们必须如何思考、准备和保护这些所谓的内部文件。现在大多数通信都必须被当作公共通信来对待。

最近的头条新闻提醒我们,没有哪个机构能幸免于泄密:苹果亚马逊超越肉类,法拉利,谷歌, Meta (Facebook),超级,甚至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都必须清理未经授权泄露内部文件所造成的公众风暴。

在一个荒谬的事件转折中,揭示了泄漏是如何来自世界各地的,即使是被联邦调查局认定为2021年最多产的勒索软件组织之一的俄罗斯组织Conti也遭受了黑客攻击的后果泄密文件

你上新闻了。现在怎么办呢?

虽然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关于多布斯案的意见草案的泄露引发了广泛的反应,但许多人对法院审议的神圣性遭到侵犯感到震惊。

面对前所未有的泄密,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的回应(从危机管理的角度来看)是准确的。他证实,泄露的是一份真实的草案,法官们仍在审议,他们经常使用意见草案来试图说服对方,没有对最终意见进行投票,他将对泄露的来源进行调查。

商业领袖们可以借鉴首席大法官的危机应对措施,并在面临类似情况时效仿他。

在制作内部文档时,需要考虑一些简单的原则。首先,定义您想要交流的内容,并理解文档可以公开。它的确切目的是什么?它是用来分享信息的,是用来号召行动的,还是用来改变观点的?是什么语气?

其次,信息必须用通俗易懂的英语清晰而简洁地传达。正如英国社会评论家J.B.普里斯特利所说:“我们的交流方式越复杂,我们的交流就越少。”欧宝球网站

一个快速而简单的测试是让一名入门级员工阅读文件,然后告诉你他们记得的一到两件事。如果他们的评论没有包含你的关键信息,考虑重写。

如果你不能承受压力,那就滚出媒体厨房

一些ceo一直在公开谈论一系列政治问题。这对董事会和公司来说是一个问题,因为吵吵闹闹的内部或外部团体继续推动企业领导人公开评论有争议的问题。

一家因直言不讳而受到伤害的公司是迪士尼——这是目前研究如何不与利益相关者打交道的案例。迪斯尼在颁布之前,他几乎没有公开提及佛罗里达州的新法律。在该政策提案成为法律之前,该州许多公司都发出了请愿书,但该公司没有签署,后来又突然在年度股东大会上突然宣布反对,似乎毫无准备。

在当今两极分化的政治中,无论什么问题,大约45%的人会支持你,45%的人会反对你,大约10%的人会犹豫不决。任何反对的严厉程度都取决于问题的严重性——以及犹豫不决者的倾向。

这并不是说首席执行官应该在问题上保持沉默,而是说了解所有的情况、参与者、时机和动态是很重要的,然后选择你的战斗。

因此,在进入政治舞台之前,领导者和董事会应该审视以下基本问题的答案:这个问题对公司的使命至关重要吗?是否向领导人通报了各方的立场?这个职位对公司的股权价值、销售额、声誉以及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的能力有帮助还是有害?

你准备好迎接2023年的数字暗杀了吗?在全天候的媒体环境中,企业的生存需要新的思维和以闪电般的速度完成的关键调整。这不是一个缓慢的演变过程。那些未能适应的企业将沦为企业历史上的一个注脚。

Richard Torrenzano是Torrenzano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该集团帮助企业控制自己的形象。近十年来,他一直是纽约证券交易所管理(政策)和执行(运营)委员会的成员。理查德在金融市场、品牌、危机、媒体和声誉管理方面是一位炙手可热的专家和著名评论员。

《财富》杂志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作者欧宝竞技ob的观点和信念欧宝竞技ob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评论发表的欧宝竞技ob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