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球网站超过1000星巴克咖啡师在100家门店将走出历史最长的罢工

2022年12月16日,41 UTC
最近成立的联盟成员的星巴克员工举行集会庆祝一周年成立,2022年12月9日在纽约市。
安德鲁Lichtenstein-Corbis /盖蒂图片社

星巴克工人在美国计划为期三天的罢工开始周五作为努力的一部分,成立工会咖啡连锁店的商店。

欧宝球网站超过1000咖啡师在100家门店计划走出来,根据星巴克员工团结、劳动组织组织的努力。罢工将最长的岁的工会化运动

这是第二个主要由星巴克美国工人罢工一个月。110年11月17日,工人在星巴克店举行为期一天的罢工。努力恰逢星巴克年度红杯子,当公司给的客户可重复使用的杯子订单度假饮料。

欧宝球网站264多9000年星巴克公司美国商店自去年年底以来投票成立工会。

星巴克反对工会的努力,说该公司功能直接与员工更好的工作时。但该公司上月表示,它尊重员工的合法权利进行抗议。

前星巴克Tori Tambellini转变管理者和工会组织者7月份被解雇,说她这个周末将在匹兹堡当纠察队。Tambellini说工人们抗议人手不足的商店,管理不善,她所说的星巴克“焦土工会破坏的方法,包括关闭商店,工会。

工人联合指出,星巴克最近关闭的第一家店在西雅图成立工会,公司的家乡。星巴克表示,商店因安全原因。

星巴克和工会已经开始合同谈判在大约50家门店,但没有达成协议。

这个过程一直存在争议。根据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工人们联合提交了至少446不公平的劳动实践指控星巴克自去年底以来,包括公司解雇劳工组织者和拒绝讨价还价。与此同时,该公司提起了47个指控它们之间的联盟,它藐视指控讨价还价的规则会话并在网上发布了录音记录。

到目前为止,劳资纠纷没有出现凹痕星巴克的销售。星巴克去年11月表示,其营收增长3%,达到创纪录的84.1亿美元在7 - 9月。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