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关闭微博空间后整个社会媒体平台与记者争论一个Twitter空间

2022年12月16日,下午3点UTC
Elon Musk
Elon Musk参加2022年遇到了联欢晚会庆祝“时尚在美国:文选”5月02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2022年在纽约市。
Dimitrios Kambouris大都会博物馆/时尚/盖蒂图片社

推特Twitter Inc .)音频服务,生活空间,后许多记者刚刚被悬挂在社交网络发现他们仍然可以参加。

Twitter所有者Elon Musk周四晚间说,该公司解决一个古老的错误明天和音频服务”工作。“晚上早些时候,麝香的网络扔了从CNN记者,《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等,到一个七天的暂停涉嫌披露他的私人飞机的位置。

BuzzFeed新闻记者凯蒂Notopoulos去生活在Twitter上空间讨论突然接二连三的禁令——这是没有通讯记者或他们的出版物,是加入了画哈维尔Mashable的《华盛顿邮报》和马特活页夹,两个记者被停职。他们的微博不再可见他们不能发布新的,然而他们仍然允许说话的空间服务。

麝香顺道拜访了会话,之后积累了数千听众,简洁地说,那些doxxes——给个人位置信息对另一个人——将暂停。记者们反驳说,他们没有发布任何实时飞行数据,他声称,但那时的亿万富翁已经退出调用。的对话吸引了40000多听众的峰值。欧宝球网站

Twitter空间下降而Notopoulos的会议仍在进行中,断开所有人,她在后面推。没有记录或现在会话可以在Twitter上的信息。

麝香的禁令警钟欧盟监管机构和政界人士的响,他们警告说,Twitter将不得不谨慎行事,当新规则对数字内容和媒体自由在未来几个月内生效。

“任意悬挂的新闻记者在推特上令人担忧,”欧盟委员会副主席维拉Jourova在说推特。“有红线。和制裁,很快。”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