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加入Twitter空间保护暂停多个科技记者就离开后他们开始问问题

2022年12月16日,23点UTC
2019年Elon Musk在SpaceX事件
Elon Musk踢了一个互联网风暴
马克拉斯顿/法新社通过盖蒂图片社

Elon Musk,自称是言论自由的拥护者,把他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周四陷入混乱时,他暂停了几个著名的科技记者。

推特首席执行官开幕几个记者对他宣称Twitter策略违规,包括CNN的Donie奥沙利文,华盛顿邮报的哈维尔,《纽约时报》的Ryan Mac Mashable的马特粘合剂,拦截的李米迦,亚伦Rupar和独立记者。麝香声称记者发布了他的“精确的实时位置”的“显而易见”违反了Twitter的服务条款。就在一天前,麝香声称“疯狂的跟踪狂”后被汽车载着麝香的19个月大的儿子和发布了一段视频声称显示跟踪狂和司机的车牌。

麝香然后加入了Twitter空间生活事件Buzzfeed主办的凯蒂Notopolous周四晚间,参加了一些记者的账户已经被停职,但能够因为这个禁令只禁止他们创建新的tweet和隐藏他们的旧的文章。

Twitter上的空间,麝香说账户发现doxxing-sharing个体的个人信息通过网络行动可以被暂停。但他突然离开电话当记者否认指控,问跟进问题。整个平台Twitter空间能力不久就被关闭,结束了电话这是托管成千上万的人。周五,麝香,公司正在解决一个长期存在的在推特上说:“遗留缺陷”,该功能将周六再次可用。

麝香中短暂的露面

在他短暂出现在Twitter空间对话,麝香正当他决定启动记者声称自己微博对他和他的家人带来危险。

“不会有任何区别在未来记者,所谓的记者,和普通民众,“麝香在空间。

麝香接着说,“禁令”逃避也将导致暂停,在Notopolous问他是否认为记者报道公共数据项为“一个棘手的企图逃避的禁令。“麝香回应说,显示链接实时位置信息是禁止逃避“明显”。

但是记者麝香暂停,《华盛顿邮报》的画哈维尔说,他只有ElonJet链接在报道的过程中已经的帐户暂停周三。暂停ElonJet账户,麝香上个月承诺永远不会发生,周三之前政策变化在Twitter据称打击阿霉素。麝香反驳说,记者不应指望“特殊待遇”或免征Twitter的阿霉素规则,其中包括七天暂停任何账户违反。

“你doxx,暂停了,故事结束了,就这样,“麝香说,然后立刻离开了空间。

麝香的出现之前,科技企业家和麝香副Jason Calacanis说话,问ElonJet帐户的所有者将“悲伤”如果有人受伤的他的微博上。

艾拉欧文,Twitter的信任和安全,告诉路透周五公司手动审查所有账户,他们声称违反停业前的新政策颁布,添加应用的政策是“同样”账户不管他们是否属于记者。

但悬浮液对Twitter的CEO引发了网上的愤怒,甚至许多自己的球迷似乎不同意禁令。悬浮液后不久,麝香公布民意调查在他的追随者之间问当账户应该恢复。然后他了新的民意调查用更少的选项问同一个问题。两个投票倾向于取消悬浮液宜早不宜迟。

周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他们雇佣了一个暂停了记者,发布了声明调用麝香的悬浮液的“冲动和不正当的”,应该“难以置信的关切”的人使用这个平台。CNN还会重新评估的关系与Twitter未决请求澄清悬浮液。《纽约时报》同样称为悬浮体”可疑的和不幸的从Twitter”,同时也要求一个解释。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