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最流行的远程工作天一直困扰专家

2022年12月16日,27点UTC
白人女性使用笔记本电脑在家里和专注于你的工作
周四和周五是最受欢迎的组合远程天那些工作在家里两天,布鲁姆的发现
盖蒂图片社

混合工人适应呆在家里每周两次的模式,但它不是你期望的日子。

虽然许多公司弹性工作计划试图让人们在办公室周二到周四,和在家工作星期一和星期五,事实证明,工人周四经常呆在家里。欧宝球网站

这是根据最新的数据亲密的研究0b足球,一组学者包括斯坦福大学的尼古拉斯•布鲁姆编译数据的行为和态度的数以万计的美国工人因为流感大流行开始了。

星期五是最受欢迎的一天在家工作,在过去的六个月,紧随其后的是周四,周三是最常见的天在现场。

研究结果显示工作模式如何继续改变近三年进入大流行,并加强公司执行严格的要求是多么困难回到办公室,特别是在顽固地紧张的劳动力市场。

Peloton互动公司是的雇主之一被称为员工从周二至周四,而其他大雇主,苹果公司,想要工作人员在周二,周四,一个额外的一天,会由个人团队。

苹果的计划早些时候呼吁面对面工作周一,周二和周四,说明公司经常摆弄所谓RTO计划办公室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和员工的反馈。

从安全公司办公室占用数据Kastle系统公司。十月在美国十大城市,例如,表明周中天迄今为止最常见的网站。

最近的一次报告从Relogix为组织提供占用分析,还发现,周二,周三和周四是“最喜欢天进办公室”在北美和欧洲。所以周四转向作为一个流行的远程工作一天已经让专家们感到困惑。

“这是一个惊喜,我星期四和星期五现在占主导地位,和周一是第三,”布鲁姆说。“我一直认为这是Monday-Friday在家工作几天,但显然不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在这些员工可以在家工作,将近一半的某种混合程序,根据亲密研究小组,包括墨西哥的何塞玛丽亚Barrero ITAM商学院,芝加哥大学教授史蒂文•戴维斯和斯坦福的谢尔比巴克曼。0b足球只有不到三分之一是完全在现场,而刚刚超过五分之一完全远程。

周四和周五是最受欢迎的组合远程天那些工作在家里两天,开花的研究小组发现,其次是星期一和星期五。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