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是打击下与另一诉讼Elon Musk政权在据称拒绝尊重供应商合同价值数百万

2022年12月16日,七51点UTC
Elon Musk
Elon Musk到达2022年遇到了联欢晚会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5月2日,2022年,在纽约。
安琪拉维斯/法新社通过盖蒂图片社

推特公司被一个软件供应商涉嫌拒绝荣誉多年,数百万美元的合同,最新的投诉建议新的管理Elon Musk下燃烧与业务合作伙伴的关系。

意味着数据公司声称后发票总计约440万美元的专有软件服务合同,直到2024年,Twitter不支付其11月30日的季度比尔和“拒绝任何义务支付任何未来的发票,“根据旧金山州立法院的起诉书中。意味着估计损失超过800万美元。欧宝球网站

一周前,Twitter起诉通过私人飞机供应商拒绝支付约200000美元的两个航班被它前首席营销官麝香正准备关闭其440亿美元收购的社交媒体平台。

这是一个动荡的时间为公司在麝香的领导下,大规模裁员,大批广告商和偏离高调的平台用户以及悬浮液的记者批评麝香。账单已经安装,麝香已要求员工与供应商和供应商协商价格,威胁要扔在他的其他公司的重量如果事情不走他的路,本周彭博商业周刊报道。

意味着,成立于2015年,位于伯林盖姆表示其诉讼是加州的“令人震惊的例子”Twitter拒绝支付所欠其它公司“没有好理由。”

穿西装的,暗示说麝香的到来之前,Twitter付费软件公司超过1000万美元在未来四年内,“一直很满意意味着产品及其相关维护和支持服务。欧宝球网站“决定2021年中期扩展他们的另一个三年的合同。

Twitter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